巴黎奥运奖牌 镶嵌铁塔材料当纪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1日讯】今年夏天的巴黎奥运会上,能上台领奖的选手,将会获得一小块埃菲尔铁塔的奖励。它们是由埃菲尔铁塔的回收金属锻造而成,独一无二。

2024 年巴黎奥运会残奥会的奖牌周四(2月8日)亮相。每枚金牌、银牌和铜牌上,都嵌入了从巴黎地标–埃菲尔铁塔,取出的一块六角形抛光铁块。

2024 年巴黎奥运组委会主席 托尼·埃斯坦盖:“我们真的很想为所有 2024 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奖牌得主,提供一块 1889 年埃菲尔铁塔的块状金属。”

330 米高的埃菲尔铁塔,原计划仅矗立 20 年。

相反,埃菲尔铁塔一直矗立着,这要归功于不时进行的维修。

铁塔的废弃金属,经过抛光等处理,并印上奥运标志,迎来了第二次生命。

2024 年巴黎奥运组委会主席 托尼·埃斯坦盖:“它很独特,你会永远记住它,但获得一枚奖牌作为纪念品也非常重要。埃菲尔铁塔出现在中间。这最好地展示了,我们希望向所有运动员,提供法国最美好的事物。”

铁片的六角形代表了法国的形状。铁片能反射光线,使奖牌闪闪发光。这些奖牌由巴黎珠宝品牌尚美(Chaumet )设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海英、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