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吃的美国超市烤鸡在哪 答案非你所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0日讯】美国超市出售的烤鸡已成为消费者喜欢的主食之一,经常店里会排起长队、等待烤鸡出炉。究竟哪一家的烤鸡性价比、风味、口感最佳,是常胜冠军好市多Costco)吗?你猜错了。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请来八位评审品尝11家华盛顿特区附近超市出售的烤鸡——包括鸡胸、鸡腿与鸡皮部分,并根据风味、口感与整体表现打分,满分80分。

第10名:哈里斯‧蒂特(Harris Teeter)

得分:20
口感反馈:柴,还是柴。总体而言,鸡胸和鸡腿还有鸡皮都没什么味道。

第9名:全食(Whole Foods)

得分:23

口感反馈:吃完后口干,缺少味道。

第8名:Food Lion

得分:27

口感反馈:看起来很干,实际上味道没那么糟。能再加点盐吗!

烤鸡可说是Costco好市多)最受欢迎的熟食之一,烤鸡货架前总是排着长长的人群等着购买香喷喷的鸡肉。( Tim Boyle/Getty Images)

第7名:好市多(Costco)

得分:31

这是烤鸡界最负盛名的,因为它一贯保持的低价吸引着忠实的会员。但是却意外跌出前五名。为什么?

口感反馈:不出众,鸡腿有点味道,尝起来有点黏黏的。

但如果寻找性价比,这款好市多烤鸡仍然是最有竞争力的。

第6名:Safeway

得分:33

口感反馈:味道不错,但总体印象不深。鸡皮尝起来像塑料一样,有点黏糊糊的。

第5名:Wegmans plain

得分:36

口感反馈:味道更重,鸡腿味道浓郁、多汁。但也有人怀疑是不是烤过头了。

第4名:山姆会员店(Sam’s Club)

得分:37

口感反馈:大小适中、味道适中、质地中等,有点像牙医诊所的背景音乐,大多数人都能接受。

肉感湿润、鸡皮颜色好,盐不多不少。

第3名:BJ批发会员店和Sprouts Farmers Market 这两家店并列第三名

得分是38

口感反馈:BJ的烤鸡颜色最好看,水分适中。Sprouts Farmers的烤鸡更入味,而且肉是温润的。

第2名:Nature

得分:51

口感反馈:烤鸡有一种烟熏味,同时外观很号,颜色均匀,而且鸡胸和鸡腿肉口感分明,尝起来湿润和鲜嫩。

第1名:沃尔玛(Walmart)

得分:56

美国连锁超市沃尔玛(Walmart)的烤鸡居然获得第一名。理由是,比其他它烤鸡的调味明显浓郁许多,表皮上的迷迭香、黑胡椒与其它香料肉眼可见,味道直渗入鸡肉里。

整体来说,鸡胸和鸡腿尝起来都是软嫩的,同时保留了鸡肉原有的鲜甜味。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