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采访普京 俄乌战争何时结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0日讯】周四(2月8日),美国知名媒体人塔克·卡尔森在X平台发布了他采访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视频。两人主要讨论了有关俄乌战争等话题。

卡尔森普京,关于西方特别是北约国家认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威胁北约安全的看法。普京对此表示否认,说那是北约国家所认为的威胁。卡尔森问,俄罗斯是否会入侵波兰?

塔克·卡尔森:“我认为你指的威胁是俄罗斯入侵波兰、拉脱维亚,扩张主义行为。你能想像一下你向波兰派遣俄罗斯军队的场景吗?”

普京:“只有一种情况,如果波兰攻击俄罗斯。为什么?因为我们对波兰、拉脱维亚或其它任何地方都没有兴趣。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根本没有任何兴趣,这只是散布威胁。”

俄乌战争问题上,普京暗示,战争不会很快结束,他希望和乌克兰通过谈判解决争端。

普京:“(美国)提供了720亿美元的财政支持,德国排名第二,然后是其它欧洲国家,数十亿美元正流向乌克兰。”

塔克·卡尔森:“是的。”

普京:“武器大量涌入。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告诉乌克兰现任领导层停下来,回到谈判桌前,废除荒谬的法令。我们没有拒绝(谈判)。我刚才说让他们(乌克兰)考虑如何有尊严地去做。如果有意愿,就会有选择。”

普京称,他有可能释放美国《华尔街日报》记者埃文·格什科维奇,后者已在俄罗斯被拘留近一年,被控间谍罪。

普京:“我不排除你提到的,格什科维奇先生可能会回国。归根结底,把他关在俄罗斯监狱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希望美国特勤局思考一下,他们如何完成特殊工作,实现目标。我们已经准备好进行对话,而且谈判正在进行中。”

有莫斯科民众表示,希望西方国家的民众可以听到这次采访的内容。

莫斯科居民 Tamara:“我非常希望(西方民众)听到(这次采访内容)。但我认为会有障碍。他们不想这么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池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