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直击】拜登纽约秘密行程 5小时跑三场竞选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8日讯】美国总统拜登在周三中午,从华盛顿DC飞抵纽约,旋风式展开活动,但行程秘密,来看记者的现场报导。

记者:“我们现在是在曼哈顿的上西区(Upper West)。大家可以看到,路边已拦起了路障。在我后面还有大批的警察在待命 。不过对于行人和交通来说,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大家还可以正常地通行。2月7日,美国总统拜登抵达纽约市之后 ,旋风式地在5个小时出席了上西区和上东区(Upper East)的三场竞选招待会,不过,据了解,拜登这次的行程,并不打算对公众露面。”

拜登总统的车队经过上西区,很多民众隔着路障向车队招手致意,也有人挥舞着一面蓝色旗帜表达抗议。

拜登在2023年的最后三个月,筹集到9,700多万美元的竞选经费,目前他手上拥有破纪录的1.17亿美元捐款。

接下来,总统拜登计划3月28日,在纽约举办一场盛大的筹款活动,届时,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和克林顿(Bill Clinton)将助阵同台募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宇亭、赵凤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