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直擊】拜登紐約祕密行程 5小時跑三場競選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8日訊】美國總統拜登在週三中午,從華盛頓DC飛抵紐約,旋風式展開活動,但行程祕密,來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記者:「我們現在是在曼哈頓的上西區(Upper West)。大家可以看到,路邊已攔起了路障。在我後面還有大批的警察在待命 。不過對於行人和交通來說,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大家還可以正常地通行。2月7日,美國總統拜登抵達紐約市之後 ,旋風式地在5個小時出席了上西區和上東區(Upper East)的三場競選招待會,不過,據了解,拜登這次的行程,並不打算對公眾露面。」

拜登總統的車隊經過上西區,很多民眾隔著路障向車隊招手致意,也有人揮舞著一面藍色旗幟表達抗議。

拜登在2023年的最後三個月,籌集到9,700多萬美元的競選經費,目前他手上擁有破紀錄的1.17億美元捐款。

接下來,總統拜登計劃3月28日,在紐約舉辦一場盛大的籌款活動,屆時,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和克林頓(Bill Clinton)將助陣同台募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宇亭、趙鳳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