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位州长聚集德州边境 呼吁拜登保护边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6日讯】上周日(2月4日),德州州长阿伯特,与田纳西州、乔治亚州、阿肯色州等、十多位州长,在德州美墨边境的鹰口,呼吁拜登政府,加强边境保护,限制非法移民

德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我们想要的只是执行美国的移民法。”

美国十多位州长,上周日前往德州美墨边境的鹰口,和德州州长阿伯特 一起,呼吁拜登政府根据宪法,加强边境保护,限制非法移民

格雷格· 阿伯特 :“确保我们能够维护宪法保障,即各州能够抵御任何迫在眉睫的危险或入侵。由国会通过的美国法律,要求总统拒绝非法入境我们的国家。”

阿伯特指出,一直有观察名单上的恐怖分子非法越境,他们付钱免于被抓捕。这使美国面临迫在眉睫的危险。

田纳西、阿肯色以及乔治亚等州的州长,都表示支持阿伯特建立更安全、更有保障的边境。

乔治亚州长布莱恩·坎普 :“一想到芬太尼的数量以及即将到来的人口贩运,他们会来到我们国家的每个州,每个州长都必须应对。今天我们与阿伯特州长站在一起,因为如果我们的边境不安全,我们的国家也不会安全,拜登的政策正在使我们的国家变得更不安全。”

拜登政府正在苦于应对不断创纪录的非法移民。上周六(3日),拜登总统和墨西哥总统洛佩斯通话,讨论如何共同应对非法移民危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