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一天暴增五千例 江苏疫情再升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6日讯】2024年过年期间,中国可能出现新一波中共病毒疫情高峰。日前,有大陆医生披露,江苏一天暴增5000例感染。多地民众表示,疫情高峰已经持续多月,身边人反复感染,不少人已猝死。

大陆医生:“随着冬季深入,病毒感染愈发猖獗,众多孩子不幸中招,医院儿科人满为患,家长们都急死了。”

2月3日,一名大陆医生发视频提醒,现在病毒越来越猖獗,江苏省一天暴增5000病例。

江苏多地民众披露,疫情从来没离开过,从去年9月至今,许多人反复发烧感冒,不少青壮年人猝死了。

江苏苏州民众张先生:“我们同事的小孩听说是心源性猝死。我们身边也有40多岁猝死了,没什么病,就是比较胖一点。现在也有人身体平时挺好的,突然间他就全身不能动,除了眼睛能动,整个人就瘫掉了。到上海急救的,上海医生就说是疫苗的后遗症。”

还有江苏民众披露,感染的人数太多,医院和社区小诊所天天排长队,不少老人心梗脑梗去世了。

江苏南京市民吴先生:“医院发烧感冒的很多,大人小孩都有,基本上都要排队挂水。我自己发烧感冒挂了三天水。很多老人去世了,心梗脑梗去世了。”

江苏连云港市民周先生披露,近来他身边有几个中年人猝死。

江苏连云港市民周先生:“我知道的有好几个,年纪不大,40多50岁,突然死了,没人查这些。之前没有什么症状好好的。”

江苏徐州民众张先生:“有好多老人和小孩都感冒发烧,在医院挂号,我有几个亲戚那个小孩,天天感冒咳嗽发烧。医生检查的时候就讲说是病毒性感染,拍片子说是肺部感染的。”

江苏淮安村民王先生说,从去年9月份开始,当地疫情大爆发,他每天早上都听到送葬的哀乐声。

江苏淮安村民王先生:“今天一天,这个地方救护车,呼啦呼啦的响个着不停。我们离这个火葬场比较近,总是从早晨早早的就听到呼呼啦啦吹喇叭,吹锁呐的声音,送殡送火化的声音。”

江苏省溧阳市民众投诉,当地投巨资新建的溧阳市上姚火葬场,每天浓烟滚滚,600米外的上兴镇桃花村完全被烟尘笼罩。更晦气的是每天天不亮送葬的车队就一路撒纸钱、放礼炮、鸣哀乐从堰东村村前经过。村民长期生活在哀乐和恐惧中,而且送葬的队伍还经常走错路,把灵车开到村里,甚至开到村民家门口。

除江苏外,近期,多地民众向新唐人电视台披露,当局封杀及隐瞒与疫情真相,当地疫情被忽视或被轻描淡写的掩盖了。

大连市民李女士:“现在感冒的也都是一家一家的,一般都是肺炎,打吊瓶子,吃药,然后抽血,拍片。像我外孙的话这一周咳嗽,嗓子疼。我就领了上儿童医院去了,小孩排队排的挺多。老人的话去世的太多了,几乎每家都得有老人去世的。”

河北民众姚先生:“现在发烧感冒的我身边人挺多的,挺厉害的,反正感冒的人并不是感冒,实际上什么病我们大家都很清楚。现在心梗、脑梗挺多的,我有一个朋友跟我差不多大,他打疫苗后死了,脑溢血脑梗,他不到50岁。”

黑龙江民众马先生表示,他认识的人中也有不少人已经走了。

黑龙江民众马先生:“我这边邻居一两个50多岁就心梗没了。重症的人都没了,我妈过世了,肺病,肺大疱,脑萎缩。我以前身体挺好的,去年3月脑中风,现在恢复了差不多了,但是后遗症不好治。”

面对无法掩盖的疫情真相,2月4日,中共疾控中心专家承认,目前新冠疫情呈现上升趋势,本土病例中以JN.1变异株为主,预计过年期间,新冠疫情将逐步上升。

编辑/李韵  采访/熊斌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