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七十二奇楼演出中坍塌 多人被埋(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4日讯】2月3日,张家界七十二奇楼景区演出时突然屋顶坍塌,许多游客观众被压在废墟里,现场一片混乱。

网传视频显示,张家界七十二奇楼景区发生坍塌事故,有屋顶坠落,砸到观众席上,地上有许多桌椅被压住,屋顶上还覆盖着白白的积雪。

景区现场一片凌乱,有人在寻找被压的亲友;有人试图抬起屋顶,拖出受伤的人;还有人受伤,被搀扶着离开。

“我刚回到酒店,现在还在抖。我没想过有一天就坐在那看演出屋顶会塌。”一名亲历者在社群发贴文说,他们刚准备离开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还以为是特效,随后头一凉,一整片雪砸下来,然后砰砰砰声四起。

她表示,“我第一反应就是拽起旁边的儿子往外跑,耳边哭声一片,我们昨晚才到张家界,今天2个进医院。”

另一名网友表示,“我刚给儿子打电话了,他说正好坐在塌下来那个地方,他们走了就出事故了。”

“演出一半,屋顶突然塌下来了,砸伤好多人,在舞台边边躲过一劫,带着小孩逃了出来,不知道有没有亡的。”

有网友在抖音发布现场拍摄的视频,许多网友留言表示:“刚刚看到塌了砸到人了。”“雪很大吗?这么点雪就压垮了!”“哎!快过年了,又出这种情况。”

就在七十二奇楼景区坍塌的前一天,张家界政府在景区录制“春晚”,景区从1月30日起就开始关闭。

七十二奇楼景区1月30日发布通告称:“为配合张家界市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录制,七十二奇楼景区将于2024年2月2日闭园一天,请大家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哦!”

张家界网友“问答毒”在微博发布视频抱怨说,“为了录制春晚,强制关闭景区,为张家界旅游丢脸,很多外地游客扫兴而归。”

他认为景区坍塌事故与录制春晚有关,“不临时搭台搞春晚能塌吗?”

据《新京报》报导,坍塌事故发生后,张家界永定区应急局值班室人员回应称,事故发生后有多名游客轻微擦伤,部分伤者还在医院观察,将调查顶棚坍塌的具体原因。

不过,截至发稿时,大陆媒体都没有报导张家界七十二奇楼景区坍塌的消息,疑似官方压制封锁。

许多网友质疑:“被压了?好像都看不到这个事。”“竟然没评论,看来被删除了不少。”“封锁信息说明当地领导有鬼。”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