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骏马贺新年” 南加园游会将盛大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3日讯】中国新年即将到来,南加州华人组织将在亚凯迪亚举办大型园游会,让民众在热闹的新年气氛中享受美食、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为庆祝龙年的到来,“金龙骏马贺新年”活动将在南加州亚凯迪亚赛马场热闹登场。

2月17日和18日,上午10点半到下午5点半,民众可以在现场品尝各国风味美食、观看舞龙舞狮、汉服、旗袍秀,幸运的话还可以抽到红包大奖。

Santa Anita Park营销总监 Andrew Arthur:“现场会有一棵含三万美元大奖的摇钱树。一个红包里有五千美元,看花落谁家,只需花最少五美元,就可以在美丽的圣安妮塔公园领取现金或投注赛马。”

活动主办方 Betty Lu:“我们还有台湾的零食、美食,很多从台湾的那些小地方来的一些传统美食,凤梨酥、蛋卷、枣泥糖,大家都会很喜欢的。”

现场还有亲子手工作坊、儿童益智教育展位和蹦床玩乐区。周日当天还将举办狗狗赛跑(Winter Corgi Nationals)。

亚凯迪亚市市长 April Verlato:“在亚凯迪亚市,我们有不同的种族背景的居民。每个人都应该出来,与大家一起庆祝新年。”

主办方预计,为期两天的活动将迎来上万名游客。民众只需花费10美元,就可进场,网上购票则是5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