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土拨鼠日预测:春早来!佛州人游泳庆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3日讯】每年的2月2日,是美国的土拨鼠日,并预测春天是否会早到,来看看今年的结果!

周五黎明时分,数千名观众聚集在宾州匹兹堡东北部的小镇——庞克苏托尼,迫不及待等着土拨鼠菲尔(Punxsutawney Phil )从树洞中走出来,宣布春天将何时到来。

主持人:“这样的天气没有带来阴影或躲藏的理由。土拨鼠节有好消息,早春即将来临。”

人们欢呼雀跃,并燃放烟花庆祝。

宾州州长Josh Shapiro:“我行使州长的权力,我在此宣布,菲尔是宾州新任官方气象学家。”

根据传说,如果土拨鼠在今天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那么寒冷和强风的天气还将持续六周;而如果没有影子,表示春天即将来临。

现场民众:“春早来!春早来!”

同一天,纽约史坦顿岛动物园也举行土拨鼠日活动,土拨鼠查克 (Chuck) 也没有看到自己的影子,意味着一样的结果——今年春天会提早到来!

史坦顿岛动物园对外事务主任Tiffany Feo:“他的准确率超过80%,所以我们确定,他这次也会很准确。我们希望如此。”

10年前, 时任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举起土拨鼠时,让土拨鼠挣脱重重摔在地上,而这只土拨鼠在一周后死亡。

为此,动物园改变了仪式,预测期间土拨鼠查克不再被举在高处,而人们会通过透明玻璃来观测它。

佛州,数十人冒着60华氏度,约15摄氏度的气温跳入大海,借此庆祝土拨鼠日。

游泳选手Christina Lusk:“这里和北方有很大不同,我们这比你们温暖一点,但我们尽力保持节日气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