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两岸扫描 巨乾生现身 王小军被撤 中共军中将领互咬保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3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A股重挫 沪指跌破2700点 超5100支股下跌

2月2号是中国黄历小年,中国A股再度大跌,深成指一度下跌4.85%,创业板指下跌4.84%,上证指数下跌3.77%,失守2700点,最低跌到2,677.55点,整个A股市场有超过5100支股票下跌,其中1000余支股票跌幅超过8%。尾市,数十亿资金从香港北上救市,到收盘,上证指数跌幅收窄到1.46%,深成指跌幅减为2.24%,创业板指跌幅至2.43%,但仍有4986支股票下跌。

巨乾生现身 王小军被撤 中共军中将领互咬保命

近日,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巨乾生失踪半年后现身,运载火箭军头王小军意外被撤职,而半年来火箭军和装备发展部的诸多将官落马,国防部长李尚福被免职。旅澳学者袁红冰介绍,习近平对军队的整肃仍在进行,被调查的将领出现互相攀咬情况。悉尼科技大学副教授冯崇义说,军内大清洗已经出现乱象,现在人人自危,互不信任。

奥运冠军教练心酸讨薪:还我血汗钱

东京奥运射击冠军杨倩的教练虞利华,2月1号在微博以“还我血汗钱”为题,公开向宁波体校讨薪。虞利华说,杨倩2020年东京夺冠,他赢得的奖金一直被宁波市体育局和宁波体校的领导扣着。他控诉官员不关心运动员的训练和生活,只收割奖励,誓言要抗争到底。

无名网红胰腺癌去世后爆红 话题涉中南海被封

一对河南农民夫妻网红,32岁的丈夫周三因胰腺癌去世后,话题突然登上热搜。网民解释:“不是名人,但癌是名癌”。不料,相关话题第二天被封杀。有网民解释,可能是因为当局新增了禁用词:“胰腺癌”。近期,中共党魁习近平被发现快速消瘦,有传言说,他1月中下旬在北京检查出罹患了致死率高达98%的胰腺癌。随后,大量网民涌入科普“胰腺癌”的视频下方留言,一些网民因留言“哈哈哈”“喜大普奔”而被封账户365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