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小飞机坠毁移动房屋园区 死伤人数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2日讯】一架小型飞机疑因发动机故障,2月1日坠毁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清水市(Clearwater)一个移动房屋园区,造成机上和一间房屋内多人死亡。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表示,这架坠毁的飞机是单发动机的豪客比奇富源V35型(Beechcraft Bonanza V35)飞机。

清水市消防队长艾勒斯(Scott Ehlers)在记者会中表示,机师晚间7点左右向机场当局通报一具发动机故障,不久飞机在圣彼得-清水国际机场(St. Pete-Clearwater International Airport)跑道以北约5公里处从雷达上消失前不久。

这座机场位在清水市东南方约11公里处。(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这架飞机坠入清水市的湾边水域移动房屋园区(Bayside Waters Mobile Home Park),击中一间房屋,并造成至少三间起火毁损,所幸火势很快就被扑灭。他没有透露具体死亡人数,只说飞机上和屋内有数人死亡。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飞机上有多少人。

当局表示,联邦调查人员将前往现场进行勘验。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