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夏一化工厂爆炸 空中惊现蘑菇云火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1日讯】1月31日,中国宁夏银川市一家化工厂爆炸起火,空中惊现蘑菇云状火球,场面十分恐怖。官方称事故中有人受伤,但未通报死亡人数,引发民众质疑。

网传视频显示,当晚9时许,银川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内的一家工厂突然发生爆炸,现场火焰冲天,一个巨大的火球像蘑菇云一样在空中炸开,浓烟直冲云霄,火花四散。

当地民众行车记录仪拍摄的画面显示,车辆正在路上行驶,天空突然被红光照亮,路面清晰可见。空中随即出现一朵巨大的蘑菇云状火球。

2月1日,宁东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也声称,火势在半小时后被扑灭,现场有人员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但未透露具体受伤人数,也未通报是否出现人员死亡。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中国新年临近,各地频繁发生火灾、连环车祸、爆炸事故。宁夏工厂爆炸的恐怖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质疑当局隐瞒事故中的死亡人数。

网友表示:“这么大的蘑菇云,遇难者可能都汽化了。”“我天呢,好恐怖好吓人啊,希望大家都没事啊,平平安安的,太危险了都要好好的!”

“前几天是火灾,现在化工厂起火,到底什么情况?快过年了,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我天希望人没大事防火一定要做好,这太危险了吧没想到能出现蘑菇云这火势得多大。”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