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武汉财务总监: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1日讯】法轮大法于1992年传出后,以“真善忍”为信仰原则,受到广泛欢迎。但在中共的谎言宣传下,也有人受到蒙骗而误解。原大陆财务总监岳连庆,通过翻墙与周游各国,了解到法轮功真相,也见证了法轮功学员的善良。

原大陆武汉财务总监岳连庆,除了经常翻墙阅听海外的法轮功报导,也经常行走各国,了解很多法轮功真相

原大陆财务总监岳连庆:“中国(共)政府有很多的谎言,你像那个法轮功,其实不像政府所说,你看法轮功很多的成员,实际上都是很多高知的人员,他们都是有高素质的人,他们也是很文明的。”

她认为,法轮功是将真善忍价值广传社会,反观中共,则是用尽一切力量抹黑迫害法轮功。

岳连庆:“我看那个当时法轮功(上访)结束了以后,那个广场上没有留下一片纸屑,非常干净文明,所以我在想,像这么一个文明的,这么一个团体,它怎么可能像中共所说的。”“在美国我也其实接触,认识到一些法轮功的一些人士,他们其实是很善良,很乐于帮助人的,所以它绝不是中共抹黑所说的,反倒是中共这个组织,其实它就是一个邪恶的,可以说是黑势力,由它说了算,想整谁整谁。”

她曾有朋友在中国是法轮功修炼者,却因为秉持真善忍原则,被中共非法关押至劳教所,并遭受酷刑折磨。

岳连庆:“我觉得中国现在,就又走向文革的这么一个倾向,中共再继续这样下去,有可能就会真的再来第二次文革。”

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是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在中国公开传出、以“真、善、忍”为准则的修炼方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智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