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新星辛纳澳网封王 获首座大满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0日讯】澳洲网球公开赛上周日(1月28日)落幕,登顶的新球王是22岁的意大利新星辛纳。他也是历史上第一位夺下澳网冠军的意大利球星,摘下个人生涯首座大满贯奖杯。

手举奖杯,露出微笑,这是刚在澳洲网球公开赛封王的意大利的网坛新星——辛纳,他也是历史上第一位夺下澳网冠军的意大利球星。

意大利网坛新星辛纳(2024.01.28):“未来会发生什么是相当不可预测的,但成为这一代人的一部分仍然很棒。我认为新生代是这项运动所需要的,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也有点改变游戏规则,一切都进展得很快,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

2001年出生的辛纳,现在22岁,是ATP世界排名第4的选手。他从小就有出色的运动天赋,涉猎包含滑雪、足球及网球等几项运动,还曾在8岁时,拿下全国滑雪冠军。从13岁起,才决定专心发展网球,且短短三年就转为职业选手。

这次在澳网夺冠,辛纳不仅为意大利网球球坛写下历史,也摘下生涯首座大满贯奖杯,为职业网球生涯开启新局。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彦菱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