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会议员Kerry-Lynne D. Findlay给观众拜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9日讯】加拿大卑诗省南素里白石镇国会议员 Kerry-Lynne D. Findlay向新唐人电视台观众拜年。

Kerry-Lynne D. Findlay:“你好,我是Kerry-Lynne Findlay,南素里白石区国会议员。恭喜发财,新年快乐!在此,我祝愿大家龙年吉祥幸福!万事如意!向我们充满活力的加拿大华人社区以及全国各地庆祝黄历新年的人们表达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艰难的一年。生活不再像以前那样负担得起,通货膨胀、利率、汽油杂货等价格居高不下,我知道这一点。我们理性保守派也清楚,我们必须每天为你们而努力,让你们的收入更有保障,让政府控制开支,这是我们对你们的承诺。我们知道这会使加拿大更加繁荣,税率更低,个人责任更大,自由度更高,政府控制减少。

“在此,我谨代表我的家人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繁荣昌盛。祝大家龙年一切顺心如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