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蒋万安长的帅 侯友宜:更像总统候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8日讯】选战落幕,国民党26日晚间在台北市举办感恩晚会,党主席朱立伦陪同新北市长侯友宜一起出席,侯友宜还特别点名台北市长蒋万安,帮他全台跑透透,长得帅、国语又讲得好,比他更像总统候选人。

新北市长侯友宜一现身,所有人立刻夹道欢迎、抢握手,选战落幕,国民党特别举办台北市感恩茶会,包括台北市的立委和议员,通通到场,而更受关注的是,台北市长蒋万安。

新北市长 侯友宜:“我特别要谢谢万安市长,他这是可以说是全台湾走透透,他的国语讲得很溜,然后又是帅哥啊,好风靡喔,我站他旁边,我想说他变总统候选人了,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2028呼声最高的蒋万安,被侯友宜点名,连忙挥挥手,引来全场大笑,但这回选战北市区域立委没能全垒打,让党部主委黄吕锦茹萌生退意。

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主委 黄吕锦茹:“结果我们只有选上五席,所以在这里还要跟大家道歉对不起,请主席再找一个更好的主委来上班。”

新北市长 侯友宜:“黄吕是永远台北市的主任委员,主席我越权了吗?你不要落跑耶。”

侯友宜赶紧挽留,不过紧接着2月1号新的会期开始,新科立委走马上任,蓝绿拼立院龙头,民众党究竟支持谁成为关键,国民党内赖士葆、傅?萁争总召,同样竞争激烈。

国民党立委 赖士葆:“赖士葆这个地方,是民众党唯一提名的一个,在赖士葆的选区里面,赖士葆赢了,民众党2月要怎么投,没关系!他有本事有胆量,就去投游锡?,马上被全民唾弃。”

国民党主席 朱立伦:“不要被民进党好像在那边见缝插针,没有这些问题,至于我们党团总召、书记长更不是问题,就是早当晚当,我们的服务干部而已,今年不当明年当,明年不当后年当又怎样。”

赖士葆不忘宣传自己,朱立伦赶紧打圆场,但上演二抢一,就怕总召之争越演越烈。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