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板读李大师文章:产生共鸣且感觉紧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7日讯】“哇,这太深奥了,非常深思熟虑,非常重要,让我产生如此强烈共鸣的坚定的信念!”一位亚利桑那州的咨询公司老板Pattie Sobczak拜读李洪志大师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后,出现在脑海中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样的。同时,“我也觉的他的信息有某种紧迫感。我们作为一个国家要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然后看看我们可以采取什么方法来补救,因为这是很危急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Sobczak是一位基督徒,曾经在维吉尼亚的一家大学工作,同时一直经营自己的咨询公司,和众多非盈利组织合作,帮助人们了解他们的角色,提升他们的领导能力并改变现状。

她在得到了《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后,立即传给了亲朋好友,“我想我很乐意看到更多的人阅读这篇文章,我很乐意让此文获得一个平台”,并对他们说,“嘿,读一下这篇文章,这真的很有趣,看它是否引起你的共鸣,并试图从人们那里得到一些回馈并真正开始对话。”

* 此文让人做好人

作为一名基督徒,Sobczak发现李大师文中所述内容她很熟悉,“虽然这不来自于基督教,但实际上非常符合基督教的许多教义,包括关于善行和美好生活的内容”。

Sobczak说,她虽然不太相信转生,但是却相信业力轮报,“我确实相信因果报应,我相信你向世界付出的一切,都会以某种方式回到你身上”。

Sobczak认为,李大师的文章有一种力量,能够让人做好人。

“我认为这篇文章能够加强或者支持人们理解他们的作用,让他们怎么能做好。”她说,“人们会更愿意做好事;如果他们认识到这一点的重要性,那么无论多忙也应该坚持这个信念,就是永远保持内心的善念”,“是的,我认为这篇文章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 做好人可以改变自己和世界

李大师在文章谈到“成住坏灭”和“末后”的概念,此时人类处在道德败坏的时期。这让Sobczak感到共鸣,她认为这种局面是“可怕的”“危急的”。读完文章后,Sobczak看到希望,因为李大师说,好人是有希望的。

“我知道我们都存在善与恶的范围内。我觉得大多数时候人们都处于善的范围内,想要做好事,想要过上美好的生活,成为一种资产,并且对别人好。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文章让人感到希望。”她说,“因此,尽管我们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至少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可以尽最大努力拥有一颗和平的心而不是一颗战争的心;以尽可能最积极的方式看待世界,并知道即使你不能做很多事情,你仍然可以做一些事情,做一些好事。这就是我能做的。”

李大师在《为什么会有人类中》写道,“吃苦、提高、消罪,重新塑造自己,从而再回天堂。”Sobczak理解道,“尽管世界在某些方面非常、非常可怕,我们仍然有某种方式来影响它。很多时候,只有通过我们自己才能选择做好人,选择做好事,选择保持良好的精神。”

而这篇来自于非基督教信仰的相同理念更增加了Sobczak对人类的希望。

“我们作为一个民族可能从未真正考虑过这不是来自基督教信仰,它来自中国的信仰体系,所以你必须愿意听到一些新的东西,你必须愿意接受不同的观点,一点点不同的、不完全是基督教信仰体系的观点。”她说,“但我认为这是对人类力量的验证,我认为人类拥有巨大的力量和机会”,“此文帮助我强化了这样的信念:这就是我们正在走的道路。”

* 应让更多人包括年轻人读此文

Sobczak给大纪元的反馈中写道,“我认为此文解释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是美国人们不讨论的话题。”

“我认为我们不太讨论……做好人、做好事的想法,即那怕发生了所有可怕的事情,你仍然可以拥有善良的心,仍然可以帮助别人,你还是可以有所作为,这一部分没有被真正讨论过。”

她说,“我很想在道德课上、在领导课上、在心理学课上听到这个话题,我认为有很多解释和思考的讨论空间。”

尤其对年轻人,Sobczak认为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年轻人,“我希望年轻人能够开始接触这些思想,而不是他们现在接触的那些东西”,“他们读了会变得完全不一样了”,“所以我认为这样的文章可以帮助人们重新评估、思考,看看什么是坚持的、什么是不坚持的。但要知道它是以如此美丽、充满爱的方式写成的,而且这就是全部的关于如何帮助人们理解、并帮助他们在阅读此文后怎么做得更好。”

实际上Sobczak已经把文章与别人分享了,她表示要继续做下去。

“此文确实对我的生活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真是令人耳目一新。”她说,“有时候听到真理真的很令人耳目一新。我不知怎么说。我认为这篇文章有很多真理,而没有强行灌输给你,它讲述了一个很容易让人听进去的故事,而且感觉就像我们参与了这个故事一样。我认为李大师做了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英文新唐人记者Stefania Cox对此文有贡献。)

(特约记者施萍报导/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