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闆讀李大師文章:產生共鳴且感覺緊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7日訊】「哇,這太深奧了,非常深思熟慮,非常重要,讓我產生如此強烈共鳴的堅定的信念!」一位亞利桑那州的諮詢公司老闆Pattie Sobczak拜讀李洪志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出現在腦海中的第一感覺就是這樣的。同時,「我也覺的他的信息有某種緊迫感。我們作為一個國家要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然後看看我們可以採取什麼方法來補救,因為這是很危急的。」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Sobczak是一位基督徒,曾經在維吉尼亞的一家大學工作,同時一直經營自己的諮詢公司,和眾多非盈利組織合作,幫助人們了解他們的角色,提升他們的領導能力並改變現狀。

她在得到了《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立即傳給了親朋好友,「我想我很樂意看到更多的人閱讀這篇文章,我很樂意讓此文獲得一個平台」,並對他們說,「嘿,讀一下這篇文章,這真的很有趣,看它是否引起你的共鳴,並試圖從人們那裡得到一些回饋並真正開始對話。」

* 此文讓人做好人

作為一名基督徒,Sobczak發現李大師文中所述內容她很熟悉,「雖然這不來自於基督教,但實際上非常符合基督教的許多教義,包括關於善行和美好生活的內容」。

Sobczak說,她雖然不太相信轉生,但是卻相信業力輪報,「我確實相信因果報應,我相信你向世界付出的一切,都會以某種方式回到你身上」。

Sobczak認為,李大師的文章有一種力量,能夠讓人做好人。

「我認為這篇文章能夠加強或者支持人們理解他們的作用,讓他們怎麼能做好。」她說,「人們會更願意做好事;如果他們認識到這一點的重要性,那麼無論多忙也應該堅持這個信念,就是永遠保持內心的善念」,「是的,我認為這篇文章有能力做到這一點。」

* 做好人可以改變自己和世界

李大師在文章談到「成住壞滅」和「末後」的概念,此時人類處在道德敗壞的時期。這讓Sobczak感到共鳴,她認為這種局面是「可怕的」「危急的」。讀完文章後,Sobczak看到希望,因為李大師說,好人是有希望的。

「我知道我們都存在善與惡的範圍內。我覺得大多數時候人們都處於善的範圍內,想要做好事,想要過上美好的生活,成為一種資產,並且對別人好。所以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文章讓人感到希望。」她說,「因此,儘管我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至少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我們可以盡最大努力擁有一顆和平的心而不是一顆戰爭的心;以儘可能最積極的方式看待世界,並知道即使你不能做很多事情,你仍然可以做一些事情,做一些好事。這就是我能做的。」

李大師在《為甚麼會有人類中》寫道,「吃苦、提高、消罪,重新塑造自己,從而再回天堂。」Sobczak理解道,「儘管世界在某些方面非常、非常可怕,我們仍然有某種方式來影響它。很多時候,只有通過我們自己才能選擇做好人,選擇做好事,選擇保持良好的精神。」

而這篇來自於非基督教信仰的相同理念更增加了Sobczak對人類的希望。

「我們作為一個民族可能從未真正考慮過這不是來自基督教信仰,它來自中國的信仰體系,所以你必須願意聽到一些新的東西,你必須願意接受不同的觀點,一點點不同的、不完全是基督教信仰體系的觀點。」她說,「但我認為這是對人類力量的驗證,我認為人類擁有巨大的力量和機會」,「此文幫助我強化了這樣的信念:這就是我們正在走的道路。」

* 應讓更多人包括年輕人讀此文

Sobczak給大紀元的反饋中寫道,「我認為此文解釋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是美國人們不討論的話題。」

「我認為我們不太討論……做好人、做好事的想法,即那怕發生了所有可怕的事情,你仍然可以擁有善良的心,仍然可以幫助別人,你還是可以有所作為,這一部分沒有被真正討論過。」

她說,「我很想在道德課上、在領導課上、在心理學課上聽到這個話題,我認為有很多解釋和思考的討論空間。」

尤其對年輕人,Sobczak認為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年輕人,「我希望年輕人能夠開始接觸這些思想,而不是他們現在接觸的那些東西」,「他們讀了會變得完全不一樣了」,「所以我認為這樣的文章可以幫助人們重新評估、思考,看看什麼是堅持的、什麼是不堅持的。但要知道它是以如此美麗、充滿愛的方式寫成的,而且這就是全部的關於如何幫助人們理解、並幫助他們在閱讀此文後怎麼做得更好。」

實際上Sobczak已經把文章與別人分享了,她表示要繼續做下去。

「此文確實對我的生活產生了非常積極的影響,真是令人耳目一新。」她說,「有時候聽到真理真的很令人耳目一新。我不知怎麼說。我認為這篇文章有很多真理,而沒有強行灌輸給你,它講述了一個很容易讓人聽進去的故事,而且感覺就像我們參與了這個故事一樣。我認為李大師做了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英文新唐人記者Stefania Cox對此文有貢獻。)

(特約記者施萍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