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超市最新排名 第一名你想不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7日讯】谈到哪些美国超市/杂货店最受消费者熟悉,很多人想到的是Costco、Trade Joe’s和山姆会员店等。但一项新的调查显示,美国最佳超市花落德州杂货商H-E-B,说明一些不太知名的零售商正在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全球领先的数据科学分析公司邓韩贝(Dunnhumby)不久前宣布,第七届年度零售商排名指数中,德克萨斯州杂货商H-E-B被评为美国顶级杂货零售商。这是H-E-B第三次占据榜首位置。

该公司对一万多名杂货购物者进行了调查。邓韩贝表示,紧随其后的是排名第二的亚马逊和排名第三的Costco(好市多)。排名前十的还有Market Basket、Sam’s Club、Wegmans、Aldi、Shoprite、Walmart Neighborhood Market和Walmart。而Trade Joe’s排名第16。

这项评比对65家销售日常食品和非食品的最大零售商进行调查,排名指标考虑以下五个类别:价格、促销和奖励、质量、数字化、运营,以及速度和便利性。

该公司报告称,H-E-B名列榜首是由于该杂货商强大的长期价值主张。“这是因为他们具有卓越能力,可以提供更好的省钱方案和更好的(购物)体验,并通过完善数字功能节省时间。”

在美国单一州经营 却打败全美大型连锁店

H-E-B是一家几乎只在美国一个州经营的杂货店,为何能击败大型零售商呢?除了价格、折扣和产品质量之外,Dunnhumby还指出这家杂货店独特的自有品牌产品,并强调其高度本地化是该品牌的一项资产。H-E-B的门店几乎完全位于总部德克萨斯州(该零售店在墨西哥设有多个分支机构),专注于其所在州和当地社区,这是客户最喜欢的。

H-E-B是区域性连锁超市,于1905年在德州克尔维尔创建,已经发展成为全美最大的独立经营食品零售商之一,目前拥有数百家分店,主要分布在德州。H-E-B是Here Everything’s Better(这里什么都更胜一筹)的首字母缩写。

H-E-B运行自有品牌方案(Own Brand Program)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与顾客之间的关系,他们的产品一向质优价廉,除此之外,许多自有品牌产品都只有在H-E-B才有售。

该超市商品价格和Target、Walmart相差无几,但店面却更像Whole Foods、Central Market般整洁,一直力争让顾客在不用花很多钱的情况下,提供最好的服务,并尽可能退款。

“让顾客们凯旋而归”,这是H-E-B的公司口号。在这点上,它道出了这家零售商“努力成为顾客们选择价廉、物美和优质服务的第一商家”。

其它排名信息

排名前四分之一的零售商5年复合平均增长率为8.5%。排名前四分之一的杂货店顾客中有59%表示,他们与零售商有着强烈的情感联系。

“了解您的客户以及您在客户需求方面的竞争定位,对于零售商在2024年实现有机增长(Organic Growth)至关重要。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愿意评估他们对零售商的看法,而且这种情况在未来几个月只会加剧,因为消费者面临经济逆风。”邓韩贝美洲区总裁马特‧奥格雷迪(Matt O’Grad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今年的零售价格指数中,我们阐明了消费者如何看待食品杂货市场,以及不同的零售商如何满足普通大众的需求,以及不同消费者群体的需求。”

报告还指出,Market Basket、Winco和Aldi在“价格、促销和奖励”类别中分别名列前三,“归因于大众和个性化定价杠杆的最强组合”。

Wegmans在“质量”类别中保持领先地位,每年都保持这一地位。在“质量”类别,Trader Joe’s排名第二,The Fresh Market位列第三名。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