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武汉大瘟疫见证人杨敏(上)

中共隐瞒造成大量市民死亡 医院里看到恐怖的场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6日讯】“医院里到处是随时会倒下的人,倒在地上躺着起不来,你满目之间全都是那种要死不死的人,就像游魂……”

至今回忆起4年前武汉大瘟疫时看到的场景,杨敏仍然心有余悸。“几千人从医院里排到外面,医院的周围一片死寂,什么都看不到,啥都没有,全部关门,医院里就像人间地狱,那个时候就感到一种恐惧。”

杨敏,在4年前的那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大瘟疫中,因为相信了中共专家“不会人传人”的谎言而疏于防范,失去了唯一的女儿以及另一位亲人。

自去年9月中国大陆爆发新一轮疫情,杨敏看到当局仍然使用掩盖隐瞒的手法欺骗民众。近日杨敏在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虽然自己已身在荷兰,但仍然牵挂着大陆被共产党欺骗的人们,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让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恶,不再被它所害。

杨敏表示,“中共这次所说的支原体肺炎、流感病毒、混合感染等其实就是新冠病毒,它们封锁疫情消息比武汉那会儿有过之而无不及,明确下令就是不让做宣传。”

“它本质就是邪恶,它们(中共)从来都没变过。”

中共隐瞒实情 百姓一无所知

2019年,一波神秘肺炎疫情从武汉发源,由中国大陆扩散到全球,造成大量人员死亡。造成这波疫情的病毒被命名为COVID-19,又称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

据公开数据,截至2024年1月19日,全球已累计报告逾774,144,371新冠例确诊病例,其中逾7,013,140人死亡,病死率约为2.09%,是人类历史上大规模流行病之一。但由于中共一直隐瞒实情,数据造假,因此上述数字并不包括中国大陆的真实情况。

大纪元2023年2月发表的“大数据估算,中国3年疫情死4亿(上)”文章,通过对数据的分析,重估武汉2020年封城两个月情况,死亡至少25.3万人,是中共外宣数字的100倍。由于中共隐瞒疫情,真实死亡人数外界无法得知。

杨敏说,早在2019年10月份至12月份,坊间已有议论说武汉发现了疫情,到12月感染人数开始增加的时候,她和武汉市民都没有接到官方任何通知,“但那时卫健委早已知道”。

12月30日,一线医生李文亮在社交平台群里提醒医界同事出现疫情注意保护,但被当局以“在互联网上发布不实言论”提出警示和训诫。2020年1月31日,李文亮被确诊感染病毒,官宣2月7日去世,年仅34岁。

至此,当局非但没有采取措施,还允许百步亭社区于1月18日举办了一个所谓万人宴,当时共有四万多个家庭参加,导致大量居民感染。有人在社交平台发出绝望的求救消息,要求关注此事。1月23日,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武汉封城。

杨敏说,最让人气愤的是,开始包括钟南山、高福等中共的专家在电视中讲,没有人传人的现象,给人的感觉好像他们能控制住,专家这样讲了之后,当时武汉的民众都信了,也没有防范,而且按他们的指导服用莲花清瘟,其实他们出来说话的时候,疫情就已经很严重了,“他们邪恶透了”。

“武汉民众被蒙骗得很严重,全都被捂在里面了,大量死亡跟这个有直接的关系,所以说我非常怀疑它们(当局)的动机。”

“那是多少人命啊!这是杀人!所以说专家真是起了杀人的作用,就这一句话,就把多少武汉人给害了。”

杨敏至今坚持要求病毒溯源。“是谁让专家那样说的?他们(专家)没这样的胆子,背后就是中共。”

杨敏认为“当局的种种做法是故意传播病毒”。她说,如果一个政府把老百姓的命当命的话,应该及时采取措施,而中共非但没有任何处理,还让大量的人群聚集。杨敏质疑,“这些做法的目的不就是为了传播吗?传播的目的又是什么?”

医院似人间地狱

因为不知道疫情的严重,2020年1月16日,杨敏带女儿雨曦前往武汉协和医院治疗乳腺癌,女儿不幸染疫。

“整个武汉市,当时都被笼罩在愁云迷雾当中。”杨敏说,1月18日女儿开始发烧,24日被转送至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在那里,她看到了恐怖的场面。

杨敏推着女儿去做CT,在医院走廊里,“沿路看见候诊厅到医院外面有几千人在排队,看着很可怜,人人拿着个小凳子。2月的武汉,外面风透骨凉。”

“那一天我记得很清楚,随时人就可能会倒,躺在地上起不来……到处是人,到处是人,真的到处是……你满目之间全部都是那种要死不死的那种人,就像游魂在那儿……”

杨敏停顿片刻继续说道,“几千人从里排到外,医院的周围就是一片死寂,什么都看不到,想给孩子买点吃的都买不到,啥都没有,全部关门,外面是一片死寂,医院里面就像人间地狱,那个时候看到后心里恐惧。”

杨敏说,因为没有空床位,大量的人挤在门诊及过道里等着抢空位,一旦看到有空床或空位,就立即将病人推上去,然后快速离开。“他们以为把人送到医院就有救了,就能活命,其实全部都送入了鬼门关,就是在那儿等死了。因为医护严重缺人,没人抢救。”

女儿惨死

在红十字会医院,杨敏一直陪伴着高烧不退的女儿,两天后,又被转至金银潭医院。

经过一番颠簸,俩人终于到了那里,好不容易抢到了一个床位,医生还要撵她走,不允许陪护,没办法,杨敏只好回家。第二天,医院打电话说女儿有好转,第三天,医院突然通知说女儿状况不好,杨敏与女儿通过微信通话得知,女儿发烧大小便失禁,几天里一直躺在屎尿里没人管。

杨敏着急了,想办法从熟悉的医生那里搞到了一套手术服,把鞋套当帽子戴上,混进了病房,她看到女儿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大口费力地喘着气,这时医生仍然不让她陪护,杨敏以跳楼相逼才勉强留下来。她给女儿换洗后,又过了2天,医生说女儿呼吸有问题,需要送ICU,这一去,她就再也没有见到女儿。

此时,杨敏也染疫发高烧倒下了,住在同一医院治疗,她每天给丈夫打电话询问女儿的情况,得到的回复是“还好”,直到半个月后,身体有些恢复了,她听说感染后的人有抗体,血清可以用,她想把自己的血输给女儿,但她的先生一直推拖,让杨敏生疑,往ICU病房打电话询问得知查无此人,她知道出事了,丈夫说,2月6日女儿就已经去世了。

“他没敢跟我说,怕我承受不了打击也倒下去,其实他比我还难过,因为女儿去世后的2月18日,他的哥哥也去世了。他的承受才是最多的,一个人被封在家里。”

“他跟我说,医院让他去看孩子的时候,他开着车当时就准备开到桥下去算了。在医院看到孩子的遗体时,惨不忍睹,只用一个袋子装着。由于死的人太多,都是直接拉去火化,最后拿到的骨灰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女儿的。”

杨敏停顿了一会儿,哽咽着说,“在武汉还有更惨的,一家都灭门了,所以说活着的人更难受。”

4年过去了,杨敏忘不了可爱撒娇的女儿,她把女儿的照片纹在自己身上,她觉得,在这个世上没了女儿,就像没有了根。

如今,疫情依旧笼罩着中国。杨敏说,现在还有很多百姓听信共产党的宣传,被蒙蔽着。“你只要相信共产党,你就要承受共产党给你带来的一切。所有的一切灾难,只要是降临到头上的,都是有原因的。”杨敏说当时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也是相信了共产党的话,还认为它们应该能知错认错,纠正错误,使得家庭遭遇了如此大的灾难。

杨敏希望人们看清中共:“中共的本质就是邪恶,就是欺骗,邪恶它没把人命当命,它就是杀人,只要中国共产党还存在,这个灾难会一波接一波不会消停的。”

女儿去世后,杨敏坚持为女儿鸣冤,是武汉市第一个上街喊冤的市民,因为控诉中共,接受外媒采访,向世界讲述疫情真相,她成了当局重点监控的对象,她的先生及亲属均受到各种威胁恐吓。

杨敏与武汉疫情受害者、已被判刑一年半的张海及其他家属一起维权。2023年2月19日张海被抓后,杨敏也感到危险在向自己一步步逼近,预感自己可能很快会被抓,于是她下定决心逃出中国。

2023年3月13日早上5点多钟,趁着天濛濛亮,杨敏悄悄地离开了家,踏上了艰辛曲折的逃亡之路。◇

(未完待续)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