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跨党派访问团访台 会见当选总统赖清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6日讯】周四(1月25日),美国“国会台湾连线”跨党派访问团会见中华民国总统当选人赖清德和现任总统蔡英文。跨党派共同主席巴拉特表示,美国对台湾的支持是坚定、真实的。

美国国会众议员巴拉特:“我们今天带来了​​主要信息,再次强调,这非常简单:美国对台湾的支持是坚定的、是真实的,两党是百分之百一致的。”

周四,美国国会众议院“国会台湾连线”跨党派共同主席巴拉特和贝拉,率领首批国会代表团访问台湾。

中华民国总统当选人、副总统赖清德,感谢美国政府及国会跨党派议员对台湾的支持,表示未来将继续捍卫台海和平稳定现状,深化台美合作。

中华民国副总统赖清德:“两位共同主席更进一步以行动展现支持,在此关键时刻来台访问,充分展现美国对台湾坚若磐石的支持。”

“也期盼两位共同主席及美国国会跨党派友人,持续支持台湾充实自我防卫力量,共同守护台海及区域的稳定及繁荣。”

“国会台湾连线”跨党派共同主席 贝拉警告中共,不要破坏台海稳定现状。

美国国会众议员贝拉:“我们看到出自中共国、北京的侵略程度,无论是在海峡两岸还是整个地区,作为民主国家以及相信自由的人们,解决这些侵略行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当天,巴拉特和贝拉在台北举行新闻发布,强调美国与台湾站在一起,同时敦促北京保持开放的沟通渠道,维持台海和平稳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池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