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跨黨派訪問團訪台 會見當選總統賴清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6日訊】週四(1月25日),美國「國會台灣連線」跨黨派訪問團會見中華民國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和現任總統蔡英文。跨黨派共同主席巴拉特表示,美國對台灣的支持是堅定、真實的。

美國國會眾議員巴拉特:「我們今天帶來了​​主要信息,再次強調,這非常簡單:美國對台灣的支持是堅定的、是真實的,兩黨是百分之百一致的。」

週四,美國國會眾議院「國會台灣連線」跨黨派共同主席巴拉特和貝拉,率領首批國會代表團訪問台灣。

中華民國總統當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感謝美國政府及國會跨黨派議員對台灣的支持,表示未來將繼續捍衛台海和平穩定現狀,深化台美合作。

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兩位共同主席更進一步以行動展現支持,在此關鍵時刻來台訪問,充分展現美國對台灣堅若磐石的支持。」

「也期盼兩位共同主席及美國國會跨黨派友人,持續支持台灣充實自我防衛力量,共同守護台海及區域的穩定及繁榮。」

「國會台灣連線」跨黨派共同主席 貝拉警告中共,不要破壞台海穩定現狀。

美國國會眾議員貝拉:「我們看到出自中共國、北京的侵略程度,無論是在海峽兩岸還是整個地區,作為民主國家以及相信自由的人們,解決這些侵略行為,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當天,巴拉特和貝拉在台北舉行新聞發布,強調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同時敦促北京保持開放的溝通渠道,維持台海和平穩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池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