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中共限制基金卖空操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操控股市 中共限制基金卖空操作

路透社周三(1月24日)引述消息人士报导,中共证券监管机构为控制中国股市,要求一些对冲基金限制在中国股市期货市场的卖空操作。中国经济持续下滑,外资持续撤离中国投资市场,迫使中共当局更加严密地操控股市。

科技公司持续削减成本 eBay将裁员约一千人

著名购物网站eBay周二(23日)宣布,将裁员约一千人,相当于总员工数量的9%,而且未来几个月还会裁减非全职员工。目前,美国科技业裁员除了要消减成本以外,人工智能也引发了资金和人力重新配置。

订阅用户数创新高 上季Netflix营收强劲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周二表示,去年第四季营收达到88.3亿美元,年增幅12.5%,优于市场预期。Netflix该季订阅会员数为2.6亿,创下历史新高。今年第一季营收预计为92.4亿美元。

丰田汽车董事长:电动车永远不会主导市场

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董事长丰田章男日前表示,电动车永远不会占据全球30%的市场份额。他认为,汽油车和混合动力车以及氢燃料电池车将占主导地位,因为世界上仍有十亿人没有电,而且电动车价格昂贵,需要充电基础设施才能运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