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50辆车同时被砸 刘龙珠:让社区更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4日讯】近日,洛杉矶市威彻斯特(Westchester)社区,多达50辆车的车窗被砸。律师刘龙珠表示,由于极左政策,导致治安状况不好,他希望参选加州第49选区众议员,希望社区变得更安全 。带您了解。

目前,汽车被砸,零元购已经成为常态,近日,洛杉矶威彻斯特(Westchester)社区,近50辆车的车窗被砸。刘龙珠律师表示,以前车被砸,最高坐牢4年,但由于加州的极左政策,现在已经没有人是安全的。

律师刘龙珠:“准确说法律还在,但是不执行了,在洛杉矶县,是零保释,所以就换个方式说,法律本身不执行了,就换个方式说,我没有任何风险。”

他指出,华人为了买一辆好车,勤俭生活,但因为担心车被砸,结果增加了负担,导致生活品质下降。

律师刘龙珠:“尤其是华人喜欢买好一点的车,对吧,因为第一当然好车,也更安全一点,这是第一个,那第二个我们华人总体来说,这个很勤奋,对吧,然后优惠理财,然后省吃俭用,存钱买一台好的车,对吧,结果买一台好车,不是好事,成了一个负担。”

近日,他自己的车子被砸,但车子里面的手机等物品没有丢失,他说,这是为了砸车而砸车,现在加州的极左政策,如零保释,导致零元购,同时也导致流浪增加,因此,治安状况很不好。

律师刘龙珠:“反正抓到也无所谓,抓到就抓到嘛,有什么了不起,反正去了一下又回来警察也不管他。无法无天,砸车自由,他可以做到砸车不拿东西,这么一个地步了。”“所以我觉得洛杉矶这个现状,完全是可以改变的,这个是人为的,这个不是天灾,完全是人祸。”

他提到,每天有数百人离开加州,除了太重的税以外,法律允许小孩变性也让家长提心吊胆。

律师刘龙珠:“对青少年一代,这个影响是非常巨大的,它(政策)把整个一代人全部毒害了。”“就是说如果小孩要变性,老师,不可以告诉家长,老师要帮小孩保密,如果老师不保密,老师是犯罪。”

他说,华人一定要投票,否则就成了任人宰割的羊羔,要有当家作主的心态,才会被美国人尊敬。

律师刘龙珠:“因为国内他没有投票的传统,他即使有资格投票,你都说投票,他觉得说这有什么区别,投张三的理事我能改变什么,你能改变,你能改变,对吧,因为每个人都想说,我一张票改变不了什么,结果大家都不投,结果我们就成了任人宰割的羔羊。”

他表示,将参选加州第49选区众议员,就是希望让社区更安全,同时打击犯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