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被封杀2年半 旅游照被晒出 近况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1日讯】47岁大陆女星赵薇,2021年8月突被中共官方列为“劣迹艺人”,且入行以来演出的作品全遭下架,甚至传出她轻生的消息。近期她前往哈尔滨度假,近况也随之曝光。

大陆近日网传赵薇轻生的消息,事后有网民在微博晒出赵薇的两张近照,并写道“好久不见的赵薇,在哈尔滨”。一张照片中,赵薇穿着厚厚的大衣站在雪地上;另一张则是她在大街上拿着雪糕和糖葫芦,面带微笑似乎玩得非常开心,只不过身形发福了不少。(点看照片

大陆男星秦昊与女星蒋欣合演的家庭剧《小满生活》去年底在央视播出,不过有网友发现,该剧其实是秦昊和赵薇在2020年拍摄的《学区房》经过蒋欣AI换脸赵薇后的“起死回生”。消息引发热议。

最初的《学区房》讲述一对结婚7年的年轻夫妇,在儿子即将上小学之际考察了全市有名的小学,展开了购买学区房的一系列折腾的故事。该剧本来由赵薇与秦昊主演,2020年开始拍摄,2021年3月杀青。不料同年8月26日,赵薇突然遭全面封杀,并被中共官方列为“劣迹艺人”,拍好待播的作品从此杳无音讯。

眼看时间一天天过去,赵薇复出无望,《学区房》剧组去年找到蒋欣AI换脸赵薇。此外,又因学区房这类题材被当局视为禁忌,因此该剧在剧情上进行了一些调整,譬如将儿子即将上小学而需要选学区房,改成了因为“政治正确”地生二胎而决定换一间新房,才通过了官方的评审。不过,《学区房》改为《小满生活》播出后反响平平。

迄今,外界对赵薇的处境依然一无所知,官方也一直没给出任何说法。而赵薇突然遭封杀的主因,可谓众说纷纭,一种说法是与马云亲近有关,另一种是说她卷入了曾庆红和习近平之间的政治斗争。虽然范冰冰之前因偷逃税款遭国内封杀,但有网友说:“赵薇的这个事,可以说比范冰冰的事还要大。”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