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发现加沙南部地下牢房 曾关押约20名人质(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1日讯】以色列军方近日在加沙南部城市汗尤尼斯(Khan Younis)一处地底下,发现长约一公里、布满炸药的隧道尽头的一间狭窄牢房,并称是哈马斯曾在此关押约20名人质。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表示,“根据我们掌握的证词,大约有20名人质在不同时间被关押在这条隧道中。那里条件恶劣,没有日光,氧气稀少,湿度又高,就连呼吸都有些困难。”

牢房被发现时,里面并没有任何人质。

哈加里说,隧道入口位于加沙南部城市汗尤尼斯一名哈马斯成员的家中,金属栅栏后有5个狭窄房间、厕所、床垫,甚至还有一名在去年11月停火期间获释儿童的画作。

他说,以国士兵们“进入隧道后遇到恐怖分子,双方交战后,最终消灭了恐怖分子”。

近几周里,以色列一直在该市重点打击哈马斯。以军方公布哈马斯挖掘的地下迷宫的照片,并表示在隧道被摧毁之前,他们还邀请媒体记者来记录隧道的真实状况。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