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發現加沙南部地下牢房 曾關押約20名人質(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1日訊】以色列軍方近日在加沙南部城市汗尤尼斯(Khan Younis)一處地底下,發現長約一公里、布滿炸藥的隧道盡頭的一間狹窄牢房,並稱是哈馬斯曾在此關押約20名人質。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表示,「根據我們掌握的證詞,大約有20名人質在不同時間被關押在這條隧道中。那裡條件惡劣,沒有日光,氧氣稀少,濕度又高,就連呼吸都有些困難。」

牢房被發現時,裡面並沒有任何人質。

哈加里說,隧道入口位於加沙南部城市汗尤尼斯一名哈馬斯成員的家中,金屬柵欄後有5個狹窄房間、廁所、床墊,甚至還有一名在去年11月停火期間獲釋兒童的畫作。

他說,以國士兵們「進入隧道後遇到恐怖分子,雙方交戰後,最終消滅了恐怖分子」。

近幾週裡,以色列一直在該市重點打擊哈馬斯。以軍方公布哈馬斯挖掘的地下迷宮的照片,並表示在隧道被摧毀之前,他們還邀請媒體記者來記錄隧道的真實狀況。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