掳女逼替前男友还债 嫌犯与警驳火中2枪送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6日讯】疑因前男友欠债未还,25岁秦姓女子遭42岁黄姓男子强押至宜兰县礁溪乡日租型套房。警方今天(1月16日)凌晨0时许获报后,前往救出秦女,黄嫌则趁机脱逃和警方在走廊驳火,黄嫌中2枪,现正在加护病房观察。

据了解,黄男疑似与被害女子前男友有债务纠纷,遭嫌犯设局将女子从桃园掳走押往宜兰礁溪乡信义路某日租型套房。

中央社报导,警方获报后,立即调派快打警力前往救援,警方以临检名义要求开门。

此时黄嫌躲在厕所由秦女开门,秦女开门后向警方比出“7”手势,示意房内黄嫌持有枪械,员警先保护秦女安全撤离后,随即进入房内,黄男则躲在房间浴室内与警方对峙。

警方见状先退出房间,以走廊转角电梯口作为掩护,黄嫌欲趁机脱逃,在走廊连开2枪,第3枪卡弹,警方随即开7枪还击,打中黄嫌右肩和左腿,由于子弹击中大腿动脉倒地不起,被紧急送医抢救,经急救后,转进加护病房持续观察。

警方调查,秦女的前男友疑欠黄嫌新台币30万元债务,秦女在桃园遭黄嫌设局诱骗见面后,强押至礁溪某社区日租型套房讨论还债事宜,秦女根本不知前男友欠债,趁机通知友人协助报案,才得以顺利获救。

警方在现场查获手枪一把、子弹29颗及毒品咖啡包110包(毛重370公克)、恺他命一包(毛重159公克)及大麻等毒品,黄嫌则因涉犯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过失伤害已遭通缉,礁溪警分局组成专案小组,厘清犯案动机,持续溯源追查。(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