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D军事职涯日 教育局长宣布创立军事学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4日讯】休斯顿独立学区为即将高中毕业的学生举行了“军旅生涯日”的大型活动,当天学区教育局长Mike Miles宣布成立卡伦军事学院

本周四(1月11日)中午,休斯顿独立学区在Delmar Fieldhouse体育场为11年级即将毕业、渴望参军的学生们举办了“军旅生涯日”的大型活动,很多军事院校和军事机构与学生热烈交谈,回答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指导学生如何申请参军等等,一些院校还向学生们展示了丰厚的奖学金。参加活动的学生多达上千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王伟力是美国陆军的华裔上士军官,他向华人新移民介绍了参军的好处。

美国陆军上士军官王伟力:“美国陆军有两百个工作可以让大家选,如果新移民现在有绿卡的话,我们在三个月内可以给他们公民(身份)。”“如果年轻人加入陆军的话,他可以免费读大学。”

Joshua Mitchell是美国陆军负责招兵的执行长官,他讲解了在军队中学习军医的优势。

美国陆军招兵执行长官Joshua Mitchell:“如果是(医生)助理,会有其它机会成为医生。通过奖学金,都可以百分之百支付。”

此外,休斯顿独立学区教育局长Mike Miles在当天宣布,2024-2025学年度在卡伦中学开设休斯顿独立学区第一所军事学院——卡伦军事学院,以培养在高中毕业后渴望参军的学生。对这些学生进行品格指导、学术教育以及参与社区服务,成为未来进入军事学院的候选人。

休斯顿独立学区教育局长Mike Miles:“军队也培养领导才能,这在任何社会都需要。”“有公共服务意识,有领导能力,有坚忍的道德品格。”

学生可以透过1月18日开放的学区择校申请流程进行申请,该学院将在六七年级各招收100至120名学生,并将在下个学年扩大到八年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