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D軍事職涯日 教育局長宣布創立軍事學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4日訊】休斯頓獨立學區為即將高中畢業的學生舉行了「軍旅生涯日」的大型活動,當天學區教育局長Mike Miles宣布成立卡倫軍事學院

本週四(1月11日)中午,休斯頓獨立學區在Delmar Fieldhouse體育場為11年級即將畢業、渴望參軍的學生們舉辦了「軍旅生涯日」的大型活動,很多軍事院校和軍事機構與學生熱烈交談,回答學生提出的各種問題,指導學生如何申請參軍等等,一些院校還向學生們展示了豐厚的獎學金。參加活動的學生多達上千人,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王偉力是美國陸軍的華裔上士軍官,他向華人新移民介紹了參軍的好處。

美國陸軍上士軍官王偉力:「美國陸軍有兩百個工作可以讓大家選,如果新移民現在有綠卡的話,我們在三個月內可以給他們公民(身分)。」「如果年輕人加入陸軍的話,他可以免費讀大學。」

Joshua Mitchell是美國陸軍負責招兵的執行長官,他講解了在軍隊中學習軍醫的優勢。

美國陸軍招兵執行長官Joshua Mitchell:「如果是(醫生)助理,會有其它機會成為醫生。通過獎學金,都可以百分之百支付。」

此外,休斯頓獨立學區教育局長Mike Miles在當天宣布,2024-2025學年度在卡倫中學開設休斯頓獨立學區第一所軍事學院——卡倫軍事學院,以培養在高中畢業後渴望參軍的學生。對這些學生進行品格指導、學術教育以及參與社區服務,成為未來進入軍事學院的候選人。

休斯頓獨立學區教育局長Mike Miles:「軍隊也培養領導才能,這在任何社會都需要。」「有公共服務意識,有領導能力,有堅忍的道德品格。」

學生可以透過1月18日開放的學區擇校申請流程進行申請,該學院將在六七年級各招收100至120名學生,並將在下個學年擴大到八年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