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盖汽车技术人工智能 2024CES预13万人入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2日讯】今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于本周展开为期四天的活动,吸引世界各地的科技爱好者,一睹电视、汽车人工智能等各种最新技术。

从电视、汽车人工智能等4千多家厂商,还有超过1,200家新创公司,令人大开眼界,吸引世界各地的科技爱好者,齐聚2024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新泽西州科技行业专业人士Renator Camarda:“问题是无法看完这里的一切。每次,每年我来,我只能看到20%,而且我整个展会都在。一次要看的东西太多了,所以我尽量缩小范围,只看我感兴趣的东西。技术、半导体,诸如此类的东西。”

加州硅谷科技行业专业人士 Heather Gates:“我喜欢第一天。大家都充满了活力和激情。我想每个人都在想,我们会发现什么?有什么新鲜的、令人兴奋的?特别是对我来说,国际企业会带来什么?我来自硅谷。我看到了很多非常酷的技术,但全球大公司在创新方面带来了什么?这就是我在寻找的。”

纽约科技行业专业人士Papa Sylla:“这是我第一次参加CES,所以感觉非常棒,尤其是屏幕、OLED屏幕,这种体验非常棒。我是屏幕和色彩之类的忠实粉丝。”

人工智能也是今年的一大焦点,许多与会者都想了解它的潜力,以及开发人员将这项技术应用在哪些产品。

法国科技爱好者Amaury Louvet:“我是来看人工智能的。我看到了很多与人工智能相连的产品,比如小型摄像头,它能识别你,并估算你的年龄、健康状况以及你的一切和你的态度。”

作为全球最大的技术展示会,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于1月9日至12日举行。主办方表示,各种创新技术预计吸引超过13万人到场。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