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白凯道轮流造势 三党“选前之夜”聚焦双北催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2日讯】台湾大选还有两天,三党阵营做最后冲刺。周四,民进党高层集结,在总统府前凯道造势。民众党拿下了选前之夜、11日的凯道路权,进行最后的造势活动;国民党和民进党,选在新北板桥,上演蓝绿对决。

总统大选倒数,三党阵营在最后的48小时,冲刺催票,而选前之夜的造势活动,三党都聚焦在双北举办,民众党拿下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的路权;赖萧配选在板桥第二运动场,侯康配则在相距不到10分钟车程的板桥第一体育场,最后一晚,板桥将上演蓝绿对决,要催出更多选票。

这周是选前黄金周,三党也力拼最后冲刺,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赖清德11日从新竹起步扫街,北上到桃园,总共七个行程,并且已经连续八天,每个晚上在两个县市举办大型造势催票活动,堪称铁人行程。

赖清德阵营现场:“1月13日,出门投票,台湾美德,走出来。”

柯文哲扫街现场:“柯文哲,唯一的选择,柯文哲,总统的选择,柯文哲。”

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11日在新北中和扫街,路上有不少民众挥手支持,甚至还有许多民众聚集在邱臣远总部外,排长龙等着与柯文哲合照。而国民党总统候选人侯友宜11日,回到本命区新北市,合体朱立伦扫街拜票。

侯友宜扫街现场:“侯友宜、冻蒜,侯友宜、冻蒜。”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林天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