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倒数!三党“选前之夜”聚焦双北催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1日讯】再来关注,台湾2024总统大选,周四(1月11日)进入倒数第二天,三党阵营在最后的48小时,冲刺催票;而重头戏,明晚的选前之夜,民进党赖萧配选在板桥第二运动场进行造势,侯赵配则是在相距不到10分钟车程的板桥体育馆举办晚会,蓝绿短兵相接。而民众党的选前之夜,拿下凯道路权,将会以演唱会的模式,打造大小舞台让柯文哲跟选民近距离互动。

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赖清德:“今年这场选举就是信赖台湾这条路和相信习近平这条路的选择,大家说是不是?拜托大家,你手中这张选票非常重要,不只是决定台湾的未来,也会决定世界命运,拜托大家投给赖清德、萧美琴,信赖台湾、走入世界,维护印太和平,好不好?(好)。”

赖清德阵营现场:“1月13日,出门投票,台湾美德,走出来。”

柯文哲阵营现场:“柯文哲,阿公的选择,柯文哲,阿嬷的选择,柯文哲。”

赖清德阵营表示,昨晚在彰化的造势有超过两万人参与,而同一天,柯文哲到基隆开讲,侯友宜阵营昨天则没有举办晚会,全力准备今早的国际记者会,而赖清德与萧美琴今晚在凯达格兰大道举行造势晚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洪育挺、陈真、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