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展抢风头 三星登球体大萤幕宣传旗舰机AI应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1日讯】美国CES展拉斯维加斯揭开序幕,国际品牌争相抢风头,三星联手“奇异博士”登上当地知名球体建筑Sphere的巨型萤幕,为即将在18日发表的旗舰机S24系列造势,预告AI行动应用亮点。

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今天正式开幕,为今年科技、商业和娱乐领域的科技发展趋势奠定方向,多家国际大厂争相在展期创造话题,今年有4000多家厂商参展,分享在人工智慧、永续发展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合作,并有超过13万名与会者出席。

三星今天透过新闻稿宣布,与Disney+独家播出的漫威影集“无限可能:假如…?”第2季主角“奇异博士”联手,在台湾时间1月9日登上Sphere巨型户外LED萤幕,点亮拉斯维加斯天际线,并预告三星将推出的新行动AI应用。

Sphere是一座球体沉浸式娱乐建筑,外墙覆盖将近5.4万平方公尺的LED灯,使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萤幕建筑”之一,先前曾投射地球、俏皮Emoji、美国国庆等造型,三星在CES展前斥资重金造势,获得国际媒体关注。

三星表示,三星将AI体验注入行动装置,预告宣传片展现三星如何携手科技界的盟友,藉由双方长久以来的合作,在行动技术上进步。

三星将于台湾时间1月18日凌晨2时举行发表会,预计端出年度旗舰机Galaxy S24系列,目前市场消息指出,Galaxy S24系列将延续3个机款,分别为S24、S24+与S24 Ultra,三星将加入名为Galaxy AI的人工智慧应用,对应各类生成式应用服务,如语音通话即时语言翻译、AI搜寻等。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