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螃蟹”到无人出租车 新概念车争艳CES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1日讯】接下来,带您逛逛,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

揭开神秘面纱,本田的两款全新概念电动车炫目亮相。

这两款概念车分别是Space-Hub和Saloon,本田全新的“零系列”电动车,就将基于这两款车型打造。

本田公司业务部门负责人 Mitsuru Kariya:“以这个零系列为起点,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新的价值,展示电动汽车的乐趣,并将这种造型带到全世界。”

是的,您没有看错,这是一款如同安装了“万向轮”的汽车,可以不用转头就朝任何方向行驶,甚至可以像螃蟹一样横着走。它就是现代摩比斯的概念车MOBIAN。

现代摩比斯副总裁 Lee Seung-hwan:“这款车拥有完全灵活的四轮转向系统。可以像螃蟹一样,横着开,也可以在原地打转。”

这是亚马逊旗下无人车公司Zoox开发的新款无人出租车,大型电池组允许它每天不知疲倦地工作16个小时,不过没有司机,您愿意把自己的安全交到它手中吗?

Zoox工程总监 Chris Stoffel:“它是安全的,人们准备好了吗?我们的工作就是确保创造出安全、可靠、理想的产品,切实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价值。”

本届消费电子展为期4天,将于本月12日收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