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0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新年首场拍卖 广州两宗住宅地块流拍

9号,广州举办2024年第一场土地拍卖,推出两块分别位于白云区和天河区的住宅用地,由出价高的竞买人竞得土地。尽管起拍价不高,但两块地都因为没有有效竞买人而流拍。中国地产专家谢逸枫因此感叹,房市低迷!

经济差 疫亡人数大 2023中国人口再降

中国经济萎靡,疫情肆虐,全国医院爆满,火葬场的焚尸炉24小时运转。《大纪元》9号报导,2023年中国人口连续第二年负增长。报导分析,2023年初全国中共病毒疫情四起,其中占全国人口5%的浙江省报告,第一季度火葬量激增70%。2023年秋天起,所谓的支原体感染席卷全国,再酿成大量死亡。去年底有数据显示,中国新生儿只有788万,比2022年减少了168万,真实情况被指更糟。

长沙8层楼4秒坍塌致54死 官方层层造假酿祸

在各方压力之下,中共8号甩锅给地方政府,声称湖南长沙自建房坍塌事故,是地方层层造假酿出的人祸。2022年4月29号,长沙一栋8层高民房在4秒钟之内坍塌,导致在2楼饭店吃饭的学生,1楼店面、3楼放映咖啡馆内,和4到6楼家庭旅馆的员工和客人来不及逃跑,54人死亡,多人受伤。当局承认,设计、建筑楼房的工人没有专业资质,而先后6次专项整治自建房时,地方官员收取贿赂,鉴定建筑合格。

济南惊现不明飞行物 形如蒲公英 比飞机快数倍

6号下午,山东济南的空中,一个白色不明飞行物,快速飞过一架客机,速度是客机的好几倍。放大拍摄到的视频,可以看到这个快速飞行的物体,是蒲公英形状的球形物体。消息引发网民热议,认为是外星人驾驶的飞船。济南近年来多次发现不明飞行物,去年9月拍到UFO,有4个物体,两两成行,呈半环形飞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