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0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新年首場拍賣 廣州兩宗住宅地塊流拍

9號,廣州舉辦2024年第一場土地拍賣,推出兩塊分別位於白雲區和天河區的住宅用地,由出價高的競買人競得土地。儘管起拍價不高,但兩塊地都因為沒有有效競買人而流拍。中國地產專家謝逸楓因此感嘆,房市低迷!

經濟差 疫亡人數大 2023中國人口再降

中國經濟萎靡,疫情肆虐,全國醫院爆滿,火葬場的焚屍爐24小時運轉。《大紀元》9號報導,2023年中國人口連續第二年負增長。報導分析,2023年初全國中共病毒疫情四起,其中占全國人口5%的浙江省報告,第一季度火葬量激增70%。2023年秋天起,所謂的支原體感染席捲全國,再釀成大量死亡。去年底有數據顯示,中國新生兒只有788萬,比2022年減少了168萬,真實情況被指更糟。

長沙8層樓4秒坍塌致54死 官方層層造假釀禍

在各方壓力之下,中共8號甩鍋給地方政府,聲稱湖南長沙自建房坍塌事故,是地方層層造假釀出的人禍。2022年4月29號,長沙一棟8層高民房在4秒鐘之內坍塌,導致在2樓飯店吃飯的學生,1樓店面、3樓放映咖啡館內,和4到6樓家庭旅館的員工和客人來不及逃跑,54人死亡,多人受傷。當局承認,設計、建築樓房的工人沒有專業資質,而先後6次專項整治自建房時,地方官員收取賄賂,鑑定建築合格。

濟南驚現不明飛行物 形如蒲公英 比飛機快數倍

6號下午,山東濟南的空中,一個白色不明飛行物,快速飛過一架客機,速度是客機的好幾倍。放大拍攝到的視頻,可以看到這個快速飛行的物體,是蒲公英形狀的球形物體。消息引發網民熱議,認為是外星人駕駛的飛船。濟南近年來多次發現不明飛行物,去年9月拍到UFO,有4個物體,兩兩成行,呈半環形飛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