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治薇涉反渗透法遭收押 柯切割、赖办吁说清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8日讯】台湾调查局查出首起候选人收取中共虚拟货币,曾具有民众党背景的桃园立委候选人马治薇,被依违反“反渗透法”查办,由于马治薇曾获得民众党主席柯文哲推荐提名,但最后被中央委员否决,柯文哲也以此来证明,民众党内有多元机制。不过赖清德竞选办公室就质疑,柯文哲过去替马治薇站台辅选,如今火速切割、毫无诚信,要柯文哲说清楚,民众党内到底还有多少个“马治薇”。

民众党总统候选人 柯文哲:“(马治薇)她就投票的时候就不会过,我那时候还很惊讶,我说人家要替我们出征,为什么要把她筛掉,他们(委员)就说这个跟中国关系太密切了,这个以后太难用,结果不但是不让她当区域立委的候选人,连她桃园市党部发言人的资格,都把她拔掉。”

赖清德竞办发言人 陈世凯:“柯文哲日前才去替马治薇站台,称赞她非常优秀是刺客等级,甚至说民众党内部都讨论过了,原则上芦竹就是马治薇,结果爆出马治薇疑似收下中共资金。无论是面对李全教或者是马治薇,柯文哲永远是态度反复,你的诚信到底在哪里?如果被你称为小咖的马治薇,都能够收下中共百万资金,那么请问大咖是谁呢?”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