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选 11名候选人挑战洛县检察官贾斯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6日讯】大规模打砸抢事件在洛杉矶县频频发生,越来越多民众对洛县地区检察官贾斯康轻纵罪犯”的政策不满。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大选中,11人站出来挑战贾斯康。一起来看。

洛杉矶县地区检察官贾斯康(George Gascon),将在今年竞选连任,而他自2020年上任来,就因政策极左饱受争议。民间更是两次发起罢免活动,希望重新选择一位惩凶罚恶的地区检察官。

在三月份的初选中,贾斯康将面临11位挑战者,其中包括五名副检察官:获得洛县地区副检察官协会背书的副检察官埃里克・西德尔(Eric Siddall);首席副地区检察官玛丽亚・拉米雷斯(Maria Ramirez);资深副检察官乔纳森·哈塔米(Jonathan Hatami),副检察官约翰・麦金尼(John McKinney)以及劳埃德·马森(Lloyd Masson)。

此外,前美国助理司法部长内森・霍赫曼(Nathan Hochman)、联邦检察官杰夫・切默林斯基(Jeff Chemerinsky)、刑事辩护律师丹・卡佩洛维茨(Dan Kapelovitz)、洛县高等法院法官黛布拉・阿楚莱塔(Debra Archuleta)和克雷格・米切尔(Craig J. Mitchell),以及前高等法院法官大卫・米尔顿(David S. Milton)都宣布参与此次竞选。

而贾斯康自上任以来,实行的政策包括:终止执行死刑;轻判贩毒者;取消对使用枪支罪犯的特殊指控;取消对轻罪或非暴力重罪的现金保释等。

前洛县警长维拉纽瓦曾表示,贾斯康的诸多政策有纵容罪犯的嫌疑。罪犯得不到应有的惩罚,犯罪率就会居高不下。

如果不出意外,3月5日的初选中,12位候选人中得票率最高的两位,无论党派,将在11月5日的大选中角逐最终胜负。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