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青壮年人猝死频发 民指疫苗后遗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6日讯】2024年新年伊始,大陆疫情持续延烧,中共对此讳莫如深。多地民众披露,最近中老年人猝死现象高发,医院、火葬场超负荷运转,认为这跟染疫和接种国产疫苗有关。

广东女记者:“最近几天,医院里的流感患者非常多,甲流还没有退场,乙流又来凑热闹。”

1月4日,一名广东女记者称,这波疫情来势汹汹,建议人们打疫苗

新一波疫情已持续4个多月。

近期,中共疾控局官员夏刚在中共央视号召民众打流感疫苗,重点人群还需打其它疫苗,他声称这是预防、减少重症和死亡的有效手段。

但许多大陆民众向新唐人反映,自己身边的人在接种过疫苗后,出现各种后遗症,甚至有人死亡。

辽宁大连市民墨先生:“反正死人的不少,都不知得什么病死的。和我一起的邻居,有六十多岁吧,挺好的一个人。打疫苗的时候挺高兴的去了,打完疫苗就没回来。”

墨先生表示,这位邻居没打疫苗前,身体很好,没有任何病。

墨先生:“我还有一个邻居,打完疫苗以后得肺癌了。一开始说是肺结节,不两天就肺癌了。他是挺有钱的,只要哪有偏方可以治,他就去。北京、上海都去了,去了以后,医院都给退出来了。现在还没走,反正也够呛了。我还有个亲属他也是打完疫苗以后,出现肺结节,圣诞节前,走了。”

湖北孝感大悟县徐先生说,他们小县城在2023年至少有200人死亡,大家都说是假疫苗导致的。

湖北孝感大悟县徐先生:“打了疫苗是假的,之前打了,它(政府)强制你打的。现在强行也不打都不打。本来就是假的,打了还是照样发病,就是甲亢、心脏病、脑梗,鼻腺炎多一点。”

安徽合肥市民胡女士披露,很多青壮年人突然离世,大家也都质疑是疫苗后遗症

安徽合肥市民胡女士:“我们全都发烧感冒。有的心梗,脑梗,突然摔一跤,人就没了。他们说,肯定是疫苗造成的,有的就讲怎么老是咳嗽,而且得肺结节的比较多。很多人就讲,再也不打了。”

去年年底40岁的华南理工大学教授丘勇才病逝,临终前他在微信朋友圈表示,他生病的原因,大概率是疫苗后遗症

武汉市民殷先生:“我那个朋友,66岁了,身体好得很,不抽烟,不喝酒。打了三针疫苗,脑梗死了,死了大半年了。花了不少钱呢。”

黑龙江民众郑先生说,当地不少人突发疾病死,人们已习以为常了。

黑龙江民众郑先生:“我这块是边区小县,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猝死。就是突然心脏病发作了,或者心梗,脑梗,抢救不及时就死了。有的说是不是跟打疫苗有关系?一般来说都打疫苗了,当时不打的话,你出门出不了,上街上不了,上班下不了,你必须得打。”

广东深圳民众王女士透露,打过疫苗的人都患有各种病症。

广东深圳民众王女士:“我小孩一个班的话,99.9%打了,打到当场倒下去就抬回去,后来又抢回来。晕倒的、死的有好几个。你看现在那些打过疫苗的小孩,小小的打了马上白血病了,白肺的都有,我身边都很多的。”

王女士说,当时政府还拿钱财诱惑老人打,但打疫苗的很多老人死了。

王女士:“现在的话我看死的非常多了。不是说老年人口太多吗?所以他为什么说,多少岁以上的一定要打!我跟你说那个中年人、年轻的人,他们说体质比较好的那种,打完之后,你知道他们的反应是什么吗?没有性功能了。就是我身边的那些,所有人都是这样的,没有性功能了。你说恐怖吧!”

2022年12月份,10名疫苗受害者代表,携带1,290名因打疫苗后患白血病患者的名单维权,9人被刑事拘留;2023年2月,1,385个疫苗受害家庭发布联署起诉书,说打疫苗后得白血病、淋巴瘤、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的等疾病。而中共国务院和卫健委将打疫苗后致残致死病例归为偶合是推卸责任的行为。

编辑采访/李韵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