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加州賣房新法 賣方須公開翻修與野火情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許多買家在買房時沒有了解清楚房屋狀況,入住後才發現問題。今年加州出台法律,要求賣家必須公開房屋翻新和周圍的野火情況。來看報導。

今年加州開始實施新法律,確保買家有對房屋情況的知情權。

從2024年7月1日開始,如果屋主在買房後的18個月內轉賣,必須公開在此期間進行的所有維修和翻新。根據AB 968號法案,賣方必須披露負責翻修的承包商信息,以及每次翻修是否有許可證。

根據AB 1280號法案,當出售2010年前建造的野火高發區的房屋時,屋主必須公開相關信息,讓買方了解房屋周圍的野火情況。賣方還必須提供文件,證明房產符合當地防火條例或植被管理法律,並且披露房屋所在地是否是在州府負責的火災範圍內。

近年來,加州很多新屋都建造在郊區的野火高發地區,比如峽谷、山地等附近。保險信息公司ValuePenguin的數據顯示,在2018年到2022年間,加州山火造成的財產損失超過187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