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第二?西安男孩遗体无头丢失双肾(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5日讯】西安市一男孩2022年端午节离奇失踪。最新消息指,男孩失踪四个月后只找到躯干,头部、四肢和双肾都不见了,男孩父亲在车上贴标语维权。众多网民怀疑,孩子可能和胡鑫宇一样被活摘器官。

1月3日,一名微博大V发布消息称,“陕西男孩谢昌杨,端午节前离奇失踪,四个月后在渭河发现尸体,无头无四肢,双肾被摘。因网络账户被禁言,其父通过视频中这样的方式讨公道。 ”

博文还附上了相关微博视频的链接。

微博大V爆料,西安男孩失踪,最后只找到躯干,丢失双肾。(微博截图)

不过,该博文和视频引发关注后,很快就被删除。

流传到海外社交媒体的视频显示,疑似男孩的父亲开着一辆“货拉拉”拉货车上街,车的两侧和后面都贴着儿子的遗照,两侧还张贴儿子的名字“谢昌杨”以及大幅的维权标语。标语上方是血红色的两个大字“真相”,下方书写“头没了,四肢没了,双肾消失!”

孩子父亲还捧着儿子的遗照,录制了一段视频。他在视频中说,他的儿子叫谢昌杨,15岁,在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上学时失踪了,几个月后只找到中间的躯干,头和四肢没有了,双肾“腐败也消失”了,他想求助当地官员,帮助找出真相,让相关的人受到应有的惩罚。

孩子父亲在维权标语中强调“双肾消失”,但在视频中又疑似使用了“腐败”一词。一份网传的尸检报告,似乎显示了这个词的出处。

这份被指漏洞百出的报告特别强调,“脏器除腐败外,未见破裂”。报告还称,死者的头部和四肢全部都是“腐败后自然脱落”。在缺少头部和四肢的情况下, 报告仅凭一段残缺的、“高度腐败”的肢体,就断然“排除暴力致死可能”。然后在“窒息征象因尸体腐败残缺,无法判断”的情况下,给出一个不是结论的结论:“不排除溺水死亡”。

网传谢昌杨尸检报告。(网络图片)

死者家属疑对这份尸检报告不认同,继续维权。

在大陆微博和海外X平台(原推特)等社交媒体上,更少有网友关注公信力丧失殆尽的官方报告。网民大多强烈质疑孩子是否被活摘器官。

根据陆媒2022年6月8日的报导,6月2日学校端午节放假,谢昌杨从学校离开后,已经失联6天,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他的父亲说,事发前孩子状态一切正常,老师也声称在学校什么也没发生。孩子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里,是在离学校一两公里处,然后在一个偏僻的地方莫名其妙消失了。

2022年6月8日的陆媒报导。(微博截图)

之后陆媒就再无跟踪报导,疑似已被官方“消声”。

根据网上流出的照片,谢昌杨自幼习武,身体健康。

网传谢昌杨自幼习武,身体健康。(推特截图)

日前上述微博大V的相关爆料博文发出后,很快引发网友热议。有人开始质疑“器官移植”。

爆料大V还跟帖提到另一个类似事件:“吉林高三女孩郑春梅,她爸爸为求真相,腿都被打断了,卧床数月。”“根本没有(郑春梅)跳(江)的监控(录像)。跳江是jc(警察)的判断。监控能查到她生前最后消失的地方是步行经过一辆车那里。”

微博网友留言。(网页截图)

该博文被删后,许多微博网民继续在相关博文下留言讨论。有人隐晦地表示:“懂得都懂”。也有人说:“可怕。可惜大部分韭菜不信,也不醒,或者装作不醒。”

微博网友留言。(网页截图)

X平台上的网友评论更加直言不讳:“这不是地狱哪里才是地狱?!”“虽然见得多了,可是看到这样的消息还是会令人毛骨悚然”“不会是因为经济下行原因,中国(中共)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器官经济了吧。”

有网民表示:“当地领导给不了真相,因为没准孩子器官都安装到当地领导家属身体上了,或者当地领导用器官当贡品,送给更高级领导了。不结束中共魔鬼政权,谁的身子都不安全。”

还有网友联想到徐州“铁链女”、江西胡鑫宇和商丘杨刘洋案:“李莹、胡鑫宇、杨刘洋,那不是个案,那是每个中国人脖子上的铁链、鞋带、螺丝刀。现在的中国人只剩下两个选择——一是做排队待宰的猪牛羊,另一个则是冲出去,把屠刀夺下来,不要苛求任何外在,命运掌握在中国人自己手中。”

胡鑫宇当年是在学校离奇失踪,当地人爆料是因为某中共高级干部需要他的器官。最后,中共官方用一个漏洞百出的“用鞋带上吊”的结论强行封口。此案让众多中国网民开始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

(记者历澄宇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