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传刘源携红二代反习 军中将领联署遭整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4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刘源红二代反习 军中将领联署遭整肃

旅澳法学家袁红冰1月3日在台湾媒体《自由时报》发表文章,透露中共高层内斗消息,说一大批党内人士策划反习行动。

文章说,据中共体制内人士通报,以刘少奇之子刘源为核心的“红二代”群体,已经形成政治共识,并参与联署行动。

联署内容包括:

一、指责习近平执政十年以来,彻底放弃和背叛邓小平“改革开放路线”,全面倒退回“文革”时期的路线,导致政治、经济、社会和外交的全面危机。最严重的是习正在推动战时体制,为发动台海战争做准备;

二、指责习近平实行个人独裁,导致经济不可逆转的急遽恶化,民怨沸腾,官心动荡,社会全面危机一触即发。对外搞战狼外交,使中国在发达国家的体系内沦为千夫所指的国际公敌;

三、提出抛弃中共,将中国共产党转化为社会民主党,走向民主社会主义的议会政治体制。同时,放弃武力威胁台湾的国策和改善国际关系等。

文章说,参与这次反习联署的“红二代”包括刘源、邓朴方、胡德平、陈元、马晓力、罗点点,还有叶剑英、贺龙、聂荣臻、徐向前、粟裕、徐海东、王震等人的子女,还包括薄一波的子女(除薄熙来之外)。

袁红冰还爆料说,一批被习近平视为心腹的中共军中将领也参加了联署,习对火箭军和国防部长李尚福的整肃就是证明。

裁员潮中 北京公交保安火爆 月薪高达五千

中国经济衰退,各行各业都纷纷裁员,但唯有网格员和保安员职位炙手可热。最近,北京公交公司招募公交车保安员的信息,在网上广传。

网上信息显示,公交车保安员月薪高达5500元,包吃包住还有“红包”。

北京网民上传的视频中,北京59路公交车上,前后两名保安在车内戒备,车上仅有十多名乘客。有其他网友留言说,搭14路公交车,车上有6个保安。

有民众告诉自由亚洲电台,不仅是公交车,北京社区居委会最近也提升了保安,都在搞什么群防群控,组织大妈等,防止群体维权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