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塔尼亚胡重申:加沙战争还将持续数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1日讯】以色列上周六(12月30日)继续在加沙行动,并袭击了真主党黎巴嫩南部的基础设施和军事建筑。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重申,战争还将持续数月,直到完成所有目标。

根据以色列军方上周六发布的视频,以色列战斗机对伊朗支持的恐怖组织真主党,在黎巴嫩南部的基础设施和军事建筑进行大规模空袭,回应以哈战争以来,真主党持续用火箭和无人机袭击以色列北部社区。

以色列188旅上周六还袭击了加沙中部一所学校,逮捕了数十名哈马斯武装分子。地面部队在深入加沙走廊南部城市汗尤尼斯时,在一所幼儿园发现了爆炸装置。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上周六的新闻简报会上重申,战争还将持续数月,直到完成所有目标。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战争还将持续几个月······我的政策很明确。我们将继续战斗,直到完成战争的所有目标,最重要的是消灭哈马斯,并释放所有被绑架者。”

哈马斯武装分子劫持的240名以色列人质中,目前仍有120多人被扣留在加沙。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徐哲、张瑞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