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塔尼亞胡重申:加沙戰爭還將持續數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1日訊】以色列上週六(12月30日)繼續在加沙行動,並襲擊了真主黨黎巴嫩南部的基礎設施和軍事建築。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重申,戰爭還將持續數月,直到完成所有目標。

根據以色列軍方上週六發布的視頻,以色列戰鬥機對伊朗支持的恐怖組織真主黨,在黎巴嫩南部的基礎設施和軍事建築進行大規模空襲,回應以哈戰爭以來,真主黨持續用火箭和無人機襲擊以色列北部社區。

以色列188旅上週六還襲擊了加沙中部一所學校,逮捕了數十名哈馬斯武裝分子。地面部隊在深入加沙走廊南部城市汗尤尼斯時,在一所幼兒園發現了爆炸裝置。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在上週六的新聞簡報會上重申,戰爭還將持續數月,直到完成所有目標。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戰爭還將持續幾個月······我的政策很明確。我們將繼續戰鬥,直到完成戰爭的所有目標,最重要的是消滅哈馬斯,並釋放所有被綁架者。」

哈馬斯武裝分子劫持的240名以色列人質中,目前仍有120多人被扣留在加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張瑞齊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