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愚堂古宅”女主人的健康秘诀

文: 韩国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1日讯】“愚堂古宅”坐落在韩国忠清北道报恩市,是韩国首座拥有一百多间改良韩屋形态的民间住宅。这座由当时最优秀的木匠们按照宫殿风格用心建造的艺术品,四周松林环绕,已有百年历史。一九八四年,被韩国指定为“国家民俗财”,并对外开放,平时有许多游客到此地参观游览。今年七十岁的洪英姬女士是这座古宅的女主人,她有着和这座古宅一样特别的故事。

“为善最乐”

洪英姬的夫家曾祖父愚堂先生是位贸易商人,也是当地的巨富。他载着货物出海,即使遇到不好的天气,风浪也会逐渐平静;经商十年间,顺风顺水,一次也没遇到过大风浪。洪英姬女士说,之所以会如此,是因为曾祖父重视行善。

洪英姬解释道:“爷爷向来行善积德。荒年时,他替交不起税的人交税,同时免除租户的田租。为了表示对爷爷的感激,三个郡的百姓们,每家每户捐赠一套筷子和勺子,为爷爷修建了韩国最大的铁制功德碑。”

图2:古宅里悬挂着一副“为善最乐”的匾额

同时,古宅里还悬挂着一副“为善最乐”的匾额,诠释了古宅主人以行善为乐的道德理念。洪英姬补充道:“爷爷说过,即使国家灭亡了,文化也不能消亡,因此爷爷会定期请当时最有学识的人到家里讲学。”

妹妹变了

然而,守护着这样一座百年故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洪女士来说,最难的是身体的虚弱。像自己母亲一样,天生体弱的她连补药和营养品都消化不了。生病时吃药也不管用,只能干耗着,非常痛苦;同时由于消化不良,虽然只吃一点点,但是也感觉不到饿。

有一天,洪英姬遇到了自己的妹妹。妹妹变化很大,她差点没认出来。妹妹也像洪女士一样天生弱体质,每天不是躺着就是坐着。她马上询问妹妹,身体怎么变得这么好,妹妹告诉她说:“自家公寓对面有个法轮功的炼功点,因为在自家门口,又不收钱,就开始修炼法轮功,没想到一两个月后,身体就变好了。”

开始修炼法轮功

洪英姬听了妹妹的话之后,刚开始并没放在心上。随着身体日益消瘦,肢体麻木,虚弱到连门槛也只能勉强爬过的程度,她决定抓住生命中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像妹妹一样修炼法轮功。

二零零三年十月,妹妹告诉英姬学习法轮功的网站后,让她看视频自己跟学。同时妹妹又送给了她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

图3:“百间韩屋”古宅的女主人洪英姬女士曾是体弱多病的人,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奇迹般恢复健康了。

洪英姬回忆道:“学完功后的第二天,我早上起来时,感觉到神清气爽,非常开心。而且神奇的是,我平时很爱读书,但读《转法轮》时却老打瞌睡……当读第二遍时,就像镜子表面的灰尘被全部清洗掉一样,每个字开始映入眼帘。毫无困意,头脑清醒,我蜷缩着,一口气读了八个小时,读完了《转法轮》。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放下过《转法轮》了。”

她还说:“修炼之前偏头痛非常严重,可炼功一天就消失了。好多身体不适的症状也随着修炼不知不觉都消失了。如,腿无力、站立不稳,心脏脆弱、不能远走、不能跑步的现象等自动消失。”

图4:洪英姬女士正在炼法轮功的第二套功法。

找寻到真正的希望

修炼法轮功以后,洪英姬性格发生了巨大变化。她解释说:“以前游客们来向我询问什么时,我就会一下子关上门,转身就进去了。特别自以为是,不屑于和别人搭话。但是从修炼后的某个瞬间开始,我变得会为别人着想,度量变大了,也能包容别人了。以前绝对不能容忍的事,现在也看轻了,内心变得平静了。”

洪英姬的健康也发生了神奇的变化。例如,以前她无法跑步,因为一跑步就会感到心脏好像要破裂一样难受。在修炼法轮功后,洪英姬可以跑相当远的距离了。又如,以前因为晕车,她坐车一次就要病三天,现在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坐七、八个小时的汽车也没有任何问题。

她感叹道:“看着自己身体发生如此神奇的变化,惊讶的花语就如同开闸的洪水一样。真是太神奇了!奇迹,真是奇迹啊!现在我身体健康了,就像活在另一个世界一样。所以,我想和别人分享法轮功,乐意向游客介绍法轮功。”

洪英姬还表示说:“在修炼法轮功的过程中,我越来越体会到,人要善良地活着。我若没有修炼法轮功,会是个什么样?不敢想像,我十分感激法轮功在我绝望的时候,给了我生活的希望。”

洪英姬认为,如果按照真善忍原则做人,就能改变生活。她淡淡地笑着说:“希望人们能拥有真正的健康和真正的幸福。”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