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十大新闻之一】中国疫情再度大爆发 病毒有眼避疫有良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0日讯】从2020年起,“疫情大流行”成为了生活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2023年,当人们以为终于可以走入后疫情时代的时候,当一年就快走入尾声的时候,中国人最不想听到的消息出现了,那就是,疫情又回来了。十大新闻之首,带您了解中国的疫情。

从8月份开始,中国各地的儿童医院开始出现患者暴增。到了11月份,疫情大流行时出现的医院人满为患的景象,又出现了。看病一号难求,住院一床难求。急诊室里每天几千、上万人排队挂号,大人孩子苦不堪言。

中国民众:“说实话我都没有想到这次这么严重,我这两个月啥也没干,上午儿童医院下午儿童医院,我觉得这个月到月底差不多该过去了,想不到更厉害了,一天排3000多个号,别说儿童医院了,就我家小区啊,三个卫生所都排满了,10点钟了还在排队,父母孩子得多遭罪啊!”

疫情最初是在儿童中传播,中共用“支原体肺炎”和“流感”等名称作为掩盖,让人们误以为这一次与“新冠”无关,因而放松了警惕和防范。

监测全球疾病爆发的机构“新发疾病监测计划”(ProMED)曾两次发出警告,明确指出中国爆发的是“不明呼吸道疾病”,跟官方宣称的“支原体肺炎”不同。国外的病毒专家也不断地反复提醒:中共又在隐瞒真相。

美国病毒学专家 林晓旭:“新冠病毒并没有真的从中国彻底消失过。”“我觉得中国目前的这一波大的呼吸道感染,绝对不仅仅是支原体肺炎所引起来的,中共官方肯定在隐瞒实际的情况。”

从11月份开始,疫情在中国快速蔓延,从北方蔓延到南方,从儿童蔓延到成人,并且出现了大量白肺患者,死亡病例不断攀升,但中共极力封控,媒体也视而不见。

有接近中共高层的内部消息称,为了掩盖疫情,中共党魁明确下令,媒体不许提“新冠”,因此许多医院对患者做的病原检测,根本没有“新冠病毒”这一项。

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中共现在的做法哪,其实我们看到的也是跟当年在武汉封城之前,极力掩盖欺骗一模一样,其实它实际上就是在重蹈覆辙。中共根本就不把中国老百姓、世界人民的安全,生命安全当作一回事。但就是一味的就是在维稳,维护自己的政权,掩盖欺骗,从来都没有变过。”

世界卫生组织再次要求中共提供疫情相关资讯,但中共矢口否认在中国出现新的病原体。

11月29日,中共外长王毅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再次将中国爆发的严重肺炎淡化成“流感”,并谎称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王毅的这个说法,说这次的肺炎疫情在中国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毫无疑问其实是一个撒谎。”“我们看到中共官方它们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给出任何令人信服的这个数据,来说明这一波的疫情肺炎的爆发,它的这个高峰曲线是怎么走的,它的病例有多少,重症率有多少,死亡率有多少,它的病因究竟是什么,等等。”“从这个角度上讲,就是王毅这样的一种说法,他仅仅只是一种外交辞令,就是为了对国际社会来再次的发起一次欺骗。”

诡异的是,就在疫情快速肆虐之际,中共却像2020年和2022年疫情最严重时一样,对外国人大开国门,不仅对欧亚6国单方面实施免签政策,同时还调降十几个国家的签证费用,吸引外国人到中国旅行。

谢田:“让这些欧洲国家的人们到中国去旅游,去染病,所以这个中共非常非常邪恶。所以我对下一波这个病毒哪,和这个瘟疫的发展哪,确实感到很忧心。”

对内,中共一方面开始向基层卫生机构甩锅,并让卫健委下令,要求基层医疗机构按照诊疗新冠病毒的标准,配备设备;另一方面再次启动了新冠防疫措施,健康码、核酸检测和大白瞬间重新“上线”。

美国病毒学专家林晓旭:“中央对于整个疫情的隐瞒至少已经3个月的时间,那么这对于各地采取积极的预防措施,带来多大的障碍,这个中央不用承认,然后甩锅给地方,让人觉得是地方医疗之间不配合,出现拒收儿童的这种情况。”

上一次疫情,中国有很多老年人失去生命。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曾经开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

而这一次,瘟疫卷土重来,儿童和青少年成为最先被感染的群体。

就在今年8月,也就在这波疫情大爆发的初期,李洪志大师再次开示,新冠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轻人。

自媒体人李沐阳:“为什么我们之前一直总劝大家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原因就在这儿。现在这个危险就摆在面前,我们的观念转过来,退出中共的组织,同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么这个大瘟疫来了,可能跟您也没什么关系,就能躲过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