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国房贷利率下降至5月来最低点 红海航运危机缓解 油价下降3%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房贷利率下降至5月来最低点

房地美周四(12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最常见的住房贷款利率连续第九周下降。截至12月28日,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为6.61%,是自5月份以来的最低点。

红海航运危机缓解 油价下降3%

更多船运公司表示将通过红海航线,从而缓解了对供应链中断的担忧,国际油价周四下跌3%。3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至77.15美元,而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WTI)下跌至71.77美元。

劳动力市场降温 美国失业率上升

美国劳工部的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美国人数增加了1.2万人,达到21.8万人。显示今年第四季劳动力市场持续降温。继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自9月中旬以来一直增加,表明失业的人可能很难找到工作。

Vinfast在美建立首家经销商

越南电动车制造商Vinfast在美国建立首家经销商。北卡的利斯汽车集团与Vinfast合作,将提供销售、维修和保养等服务。Vinfast表示,上个月已收到70个经销申请,如果批准,公司将在全美建立125个销售网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