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low预测:明年圣荷西和旧金山房价下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9日讯】一直在观望市场走向的加州民众对明年的房价十分关心。根据房地产网站Zillow的预测,2024年圣荷西旧金山房价将有望下跌。来看报导。

房地产网站Zillow预测,明年全美房价跌幅最大的100座城市中,加州圣荷西将排名第一,跌幅达到6.1%,而旧金山的房价也将下降4.8%。

Zillow分析,圣荷西的房屋昂贵而且密集度高,另一方面,目前的抵押贷款利率跟很多人所期望的相比仍然很高,此外,可开发的土地越来越少,因此建商建造新屋的机会很有限,这些因素将使圣荷西的房地产市场降温,进一步导致房价下跌。

房地产经纪人卡威尼斯(Brett Caviness)则认为,虽然从理论上看房价下跌有迹可循,但由于买家担心利率上涨,目前购房需求依然强劲。

Zillow也预测,未来一年利率将趋于平稳,市场有望迎来更多的房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